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墮落了因為誰?

我墮落了因為誰?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自己覺得原來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事物!

  ??真的!兩歲的時候我就愛上了鄰家女孩!愛的那麼單純!以至於覺得世界都因為她才存在白天,而白天不過是為了展示她的美麗而出現的!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我7歲的那一年的某一天!因為那一天我終於明白40歲的差距讓我們不得不分開。那一天我覺得世界都變了,手中的玩具變的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我大膽的像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給我買一個新的變形金剛!”結果是我被打了一頓!我沒有哭,因為她在看着!我為我的堅強而感到自豪!

  ??慢慢的我走出了這次失敗愛情的陰影!因為我找到了比“鄰家女孩”還要漂亮的一個女孩!她是我們一個班的,雖然只有8歲,但她真的太美了!不想用太多的形容詞!因為小學二年級的語文水平不允許我這麼做!我對她的愛一天天的成倍滋長。終於在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我爆發了!我做了一件讓我一生後悔的事情!我輕輕的來的她的對面。笑着看着她,然後突然掀起了她的裙子!我承認我是個惡魔,不為被老師一頓暴打所哭泣,我不為當眾掀了她的裙子而羞愧,我只是後悔。我怎麼能那麼做呢?應該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嗎?這樣就只有我一個人能看到了,讓那麼多的人看到,我真是虧大了!後來那女孩見到我的第一動作就是捂住下身,轉頭就跑!於是乎,我這段尚未開始的愛情就被扼殺在搖籃之中了!這件事讓我明白,做人要低調!而追女孩子有時候也不能過於高調!

  ??當然,上邊這件事對我的打擊還是很大的!它讓我變的有點神經質!真的,後來有女孩來的我的面前,我也會下意識的看看自己有沒有穿着裙子!呵呵!終於,在小學我沒有再打別的女生的主意!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要對那個女孩負責,因為我看到了那個女孩不能讓別人看的地方!雖然什麼也沒看到!我以為我不會在愛了!

  ??中學時代的我終於禁不住世間繁華的誘惑!開始了我的獵艷生涯!我知道我這次是真的成熟了!天啊!你們知道嗎?我都已經15歲了!要是在古代,差不多應該已經妻妾成群了吧!(當然,說法的真實性大家就不要去調查了吧!)我像一隻思春的公貓一樣,到處尋找着我的目標!我可以親切的感覺到我的眼睛會在女生走過的時候變成電子數碼的,原諒我着不太貼切的比喻吧!畢竟我只是一個初中生!也許是老天對我的憐憫吧!經過了半年的尋找,我還是沒有找到我的夢中情人!

  ??與她相遇是在初二下半年的一個下午!我們班的一群男生閑來無事做起了遊戲!誰要是輸掉了就要被指派到隨即一個女生的面前說:“妞,哥抱抱!”很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情!我輸掉了!在一個時刻,由我班門前走過了一個女生。一幫損友一致認為這就是那個隨即女孩!我輕輕的向她靠近!天地良心,我感覺到了大地的震動!我看着眼前這個足有300斤的塊頭心裡直打顫!我看了她好久,終於說出了那句話:“妞,哥抱抱!”她看了我三分鐘,說出了一句讓我終身難忘的話語:“哥們!我對自己那麼有自信!”這件事之後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我敢發誓,只要有她在身邊,任何一個女孩都不敢打我的主意!她那強悍的體魄就是男人看了也要忍讓七分啊!我被折磨的沒有了人的樣子!我慶幸當時社會沒有發展到那麼開發的地步啊!要不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第一次會交給誰!

  ??畢業了!我想說的是!如果她不報考重點高中,我一定是一個大學的苗子!也不至於到了一個破職高!而後破大學,破工作!

  ??偶不怪她,這也許就叫命!

  ??高中的時候我很穩!對燈發誓沒有再談戀愛!我怕了!我甚至害怕我這一生走不出那個陰影!我痛恨這個社會,為什麼學校就沒有心理開導課呢?如果我早一點走出陰影!你能猜想到我高中會找大多少對象嗎?我的人生就這樣被萬惡的社會給耽誤了 !

  ??大學?似乎很遙遠的一個詞語!他媽的,竟然這麼快我就來了!第一次看到超過二層樓的建築!我的眼睛都花了,好高啊!我們學校的樓整整有三層那麼高,我看着都眼暈!沒想到,這麼破的一個學校竟然有心理醫生!在她老人家不“屑”的努力下,我終於走出了初中那段失敗戀情的陰影!共2頁,當前第1頁1

  本散文作者:青草丫丫

  ??網絡上,我認識了一個美女!

  ??不形容,形容也是沒說一樣!只能說她比初中那位漂亮的多!

  ??第一次見面!發現她並沒有說的那麼年輕!她竟然整整大了我四歲!

  ??一起去吃的飯!畢竟不能網上說的那麼好聽,見面因為人家年齡大了點就轉身走開吧!席間我們喝了好多酒!我發現我已經醉的什麼和什麼的時候,她還是那麼的……(飯後她付的帳)

  ??吃完飯,我絕對沒想到將要發生的一切!

  ??她領我來到了一個小旅店!當她扒光了我身上的一切時,我沒有後悔!也許這就是我期待的吧!不記得做了多少次!當她發現我還是處男的時候,我清楚的看到了她眼中射出兩道光!

  ??第二天中午的時候,我終於能勉強的起來了!

  ??看着凌亂的床單,我似乎看到了淡淡的血跡,那是我的嗎?也許只是一種幻想!

  ??分開的時候我還幻想着她能說一句:“我愛你!”可是她只說了一句:“以後我們還是朋友!”

  ??終於明白現在這個社會的尷尬局面!

  ??是我跟不上了這個社會,還是世界變化太快!

  ??我真的好迷茫!

  ??再見了!我的第一次!

  ??然後呢 ?

  ??再見了!我的第二次!

  ??再見了!我的第三次!

  ??再見了……

  共2頁,當前第2頁2

  本散文作者:青草丫丫

您正在瀏覽: 我墮落了因為誰?
網友評論
我墮落了因為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