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從此不對任何人可見

從此不對任何人可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上線,隱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愛叫做:隱身對其可見。只希望可見的那個人隨時可以找到自己,不會一個人孤單。

  愛情,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被愛的那個人,希望享受到被愛的那份關懷。所以,每天儘可能地在線,只希望你可以隨時找到一個可以陪伴的人,不會一個人孤獨地對着那小小的屏幕發獃。

  可惜:我錯了,錯得那麼天真,那麼離譜。

  每次陪着你,很多時候你都在忙,甚至半小時都不會說啊哈那個一句話,因為你忙;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永遠無權過問,因為你堅持你的決定永遠是對的;你的事情,基本什麼都不會告訴我,無論我怎麼問,你永遠只是簡單的一句敷衍:沒什麼。

  以為在你的心裡,有着那麼一片是屬於我的,哪怕不是全部,但也會有屬於我的那一部分。可惜,我還是錯了。

  今天,一直沒有上線,你有擔心過我嘛!?一次次地拿起手機,再一次次失望地放下。沒有未接電話,也沒有未讀短信,自然也沒有你的任何牽挂。

  唯一一次手機響了,驚喜萬分地拿起手機,可惜不是你。失望地掛掉電話,手機再也沒有響起。

  原來,在你的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哪怕只是那麼一絲的牽挂也沒有。

  如果,一直不見的人是你,那我一定會打爆掉你的電話,發瘋你的短信;可惜,當不見的那個人變成我的時候,你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哪怕只是一天簡單的詢問。原來,在你心裡,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原來,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在自作多情。

  隱身可見是為了你可以隨時找到我,可惜當你發現那個一個存在你周圍的人不見的時候,你竟然可以完全地冷漠;甚至或者你根本沒有發現這樣一個人的消失。因為,你的世界從來不缺少人陪。

  也許,我的世界,你就是唯一;但是,你的世界,我卻什麼都不是。原來,隱身可見換來的只是無盡的殤與痛。

  沒有任何值得你隱身可見,會讓你這麼做的人不值得,值得你這麼做的人不會。

  從此,隱身,不對任何人可見。

  2010.6.13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對任何人可見
網友評論
從此不對任何人可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