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一《在時間的河上》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一《在時間的河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靈感突發的人,時而瘋瘋癲癲,盡情的揮霍着我的人生;時而溫文爾雅,雅緻着平平仄仄的韻。----題記

  我在時間的河上,左看右看,目光由尖銳走向蒼茫。

  我正一步步的走向夕陽,行走中,我把自己融入一路的精緻之中,在有限的視域內,感動着斑斕的人生背景。

  可以說,沿着人生的軌跡一路走來, 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場景,但也有聲有色的繪製了我的年華。我是一個沒有奢求的人,只要開心,哪怕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也心甘情願。

  不去回頭,因為還有那麼長的遠方在等我去跋涉,還有那麼多的幸福在等我去靠近。那些值得留戀的,都記錄在時間的光盤裡,留在垂暮之時,回放給遠走的記憶。

  所以,我只有行走,不停的行走,我把我的思想沉潛,不露聲色的走着屬於我的道路。

  現在,我的人生由童年少年青年切換到中年,我可以自豪的說,走過的路雖然不是平平坦坦,但是乾乾淨淨。

  我開始給自己尋找一個可以棲息後半生的角落,無需大,只需雅。僅此一點,就夠了。

  我的心情從未如此的平靜,我相信,總是有一種浪漫會傾心於我,總會有一種風情會光顧於我,無需呼喚,等候時光深處,那些美好自會啟程而來。

  我的時光里,留下了太多的豐富,我溫和的本色背後,也沉澱了大量的故事。

  可以說,歲月流逝,我自安好。我在屬於自己一方小小的版圖上,書寫着自己的人生。哪一處曾讓我黯然,哪一處曾讓我動容,都清晰的記錄在上面。

  多年後,當我用照片敲開時間的大門,我依然能看到曾經的那些風光。感謝時光曾經給我的那麼多厚愛,讓我投入其中留下瞬間的輝煌和剎那的憂傷。

  沉浸在時光的繾綣中,多想在時間的河上,盪一葉扁舟,坐享春夏秋冬,做一個瀟洒的閑雲野鶴。

您正在瀏覽: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一《在時間的河上》
網友評論
紫色家園音樂三十一《在時間的河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