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人類的情感世界中,有愛情,親情,友情。無論是哪種情感,帶給我們的是一種溫馨的,暖暖的,值得感懷的心靈營養!在所有的情感中,愛情是一種怎樣的稀有感情,幸運的能遇到自己所相愛的,並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攜手,相知相伴,風雨同行!不幸的只能獨自在心靈的無限孤寂中渡過!而親情就像皮膚,和你血肉相連,無法選擇,卻是如此的真切,如此的不可分割!友情,友情是人生路上和煦的暖風,缺了它,人生路上沒有五彩的世界,只能擁有孤獨的背影!無論是哪種情感,擁有了,並樂在其中,讓你的人生路上充滿了絢麗的色彩,擁有着無限的關懷!

  感情雖然可貴,但有時卻也是最傷人的。當你面臨愛人的背叛,面臨親人的指責,友人的背離,這時的世界是灰暗的,沒有色彩的,愛得越真,傷得越深,會讓你深切的感受什麼叫做是支離破碎,什麼是痛不欲生!人之所以活得精彩,就是因為擁有細膩的情感,讓你嘗盡酸甜苦辣,歷經坎坷人生!

您正在瀏覽: 情感
網友評論
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