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的否定,我已明白

你的否定,我已明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曾經你說過;我是你的驕傲

  曾經你說過;我是你的寶貝

  曾經你說過;我們是朋友

  曾經你說過;我們是兩破腦袋

  曾經你說過;我是你“私生”的

  曾經你說過;我是猴子

  曾經你說過;我是大家的開心果

  曾經你說過;我們是一樣的破個性

  現在你說;我是你的敗筆

  現在你說;我是你的痛

  現在你說;你不了解我

  現在你說;我是感情泛濫

  現在你說;取消我們的計劃

  現在你說;你自己看着辦

  你說你把我捧的太高,怕我有一天會摔下來,會粉身碎骨,你說你太寵我了,你說是你把我變成這樣的,哦。也許吧!

  我改怎麼辦啊。你的否定把我貶的一文不值了,你的否定把我丟向了深淵,你的否定把我徹底驚醒,是的,我明白你為何要這樣的冷落我了,你看到了我的自負,你看到了我的倔強,你看到了我的漂浮,你看到了我的張揚,看到了自以為是的我,你決定要把我潑醒……所以你把我否定了,是的,也只有你知道如何把我從那個可怕的邊緣拉回來,你的否定,你的冷漠,你的懷疑,你的看法,事實上都給了我最大的打擊。我開始是沒有明白過來還一直在怨天尤人,怨你幹嘛要這樣的對待我,怨你的狠心,怨你的不理解。怨你把我遺棄。其實我自己做了什麼?我沒有去反思我自己,只是想別人帶給我的傷害,我沒有理解你的用心,你怕我的個性在有一天會被別人傷的更深,所以你寧願自己來調教我,至少比我在別人那裡收到的傷害要小的多。

  有的事情我已經明白,只是我的這種性格造成我的倔強,我好強的性格把我拉到了邊緣。所以你把我送來了,你要我健健康康的回家。

  來到培訓部,我開始了自己的反思行為,我把自己最近做的事情,好好的回憶了一遍,確實有一定的想法了,我明白自己今後的路在哪裡,我要如何去面對我的人生,我感悟到了自己的心情,終於明白你的苦心了……

  來到了培訓部,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同學,在他們的身上我發現了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一個曾經多麼自以為是的人,我是多麼的汗顏啊!所以我就寫了今晚的感受,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放棄任我自己,我沒有把弄自己丟。我不再害怕你對我的否定,我不再去想過去的我。我已經脫胎換骨了,我要從新把我的人生定位,過去的我只是膚淺的,只是好強的,沒有深度的。我要從新找回你對我的自信,你對我的肯定,你對我的驕傲。這是我要做的。

  希望不是別人給你的,相信也不是別人給的,肯定也不是別人給的,只有你自己去努力才會得到的。要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你要對自己有肯定,別人才會肯定你,你自己對希望要有足夠的把握,別人才會對你有希望,有期待!

您正在瀏覽: 你的否定,我已明白
網友評論
你的否定,我已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