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她睡覺極沉。從不失眠。

  當她遇見她生命中的那個他,並且和他共蓋一床被子之後,他對她說,你睡覺象豬,一隻總喜歡蹬被子的豬。

  她嗔笑。說,我從小就這樣,但是從未受涼感冒過。現在你是豬的老公……

  他也笑。一臉的幸福。

  他平凡,甚至平庸。但是他卻是一個好老公。無論她加班有多晚,他都會變成那個路燈下等待的身影。然後,他都會摟着她的腰上樓。開鎖,進門,燒洗腳水,鋪好那床被子。然後,他看着她脫衣,洗臉,洗腳。然後,熄燈,睡覺。

  四年如一日。從未間斷。這似乎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程。

  他從未忘記過她的四次生日。

  而她卻總是忘記他的生日。因為她每天總是很忙,總是和很多優秀的人談判、應酬。

  他知道她很累,所以,每天都會給他做不重樣的飯菜。

  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她厭倦了他做的飯菜。

  實際上,她厭倦了給她做飯菜的他。因為,她感到他太平凡,甚至平庸。平庸的不像一個男人。她發現,她和他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因為他們本就是兩種人。

  於是,她提出了分居。

  她搬走了。

  於是,諾大的房子只剩下了他一個人。

  四個月後,他忽然找到了她,他只對她說了一句話:可以回家再住一天嗎?

  他還象四個月前一樣。開鎖,進門,燒洗腳水,鋪好那床被子。然後,他看着她脫衣,洗臉,洗腳。然後,熄燈,睡覺。只不過這次,他沒有摟着她的腰上樓。

  她睡覺極沉。但是今天卻失眠了。但是她還是故意的發出了輕微的鼾聲。

  黑暗中她看到他起身了,然後就是他的身影伴隨着煙頭的一閃一滅而清晰而模糊。

  而他從前是從來不吸煙的。

  她的心忽然有些不忍。但是她知道自己應該和優秀的人過一種激情的生活。

  她忽然發現他的手伸了過來。黑暗中她皺了一下眉頭。她討厭他碰她。然而,他沒有碰她,只不過把被她蹬掉的被子重新蓋在了她的身上。她偷偷吁出了口氣,她討厭他的手。

  這一夜,她記得他給她蓋了9次被子,也只記住了9次,因為第9次之後,她就睡著了。

  她睡覺總是極沉……

  當她醒來的時候,已近中午。她沒有看到他。只看到了他留給她的一張便箋和便箋上的唯一一句話:“我走了,昨天是我的生日,謝謝你能陪我。祝幸福”。

  她忽然心中刺痛,卻也倍覺輕鬆。

  那一日起,她再也沒有見過他。

  她成了一個公司總經理的夫人。一切都很如意。

  只不過她經常感冒。

  她的母親說,她從小睡覺就愛蹬被子,她的母親每天夜裡起來多次給她蓋被子……

  她的母親說,經常感冒應該是夜裡受涼了……

  多年以後,她在另外一個城市,意外的見到了他。那天,她是以一個總經理助理的身份和總經理去那個城市和一個企業家談判的。而那個企業家就是他。

  他精明,睿智,而且富有風度。那種特別的魅力深深的折服了她的總經理。

  但是,他們卻如陌路。

  一次成功的雙贏的談判之後。她有些勞累。

  躺在賓館的大床上,她忽然想起了曾經的那床被子和每夜為她蓋被子的那雙手,她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範文推薦:

  • ·脖子上的假玉
  • ·曬被子
  • ·我愛你,被子
  • ·我和被子做愛
  • ·一條被子
  • 您正在瀏覽: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網友評論
    寫在那床被子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