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送你的獨白

送你的獨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安靜是明白 無聲了感慨

  我是和寂寞相愛 孤獨感從沒離開

  》》

  朋友都在猜我們的將來他們怎會明白一路都是阻礙

  望着夜發獃淚流了下來你擅自離開是重度傷害

  沒有人知道我與你,我甚至幻想過我與你的將來,那些逝去的愛。雖然。曾經已不在。

  夜色如水,星空迷離……

  我經常望着窗外的天空,夜安靜,夜美麗,真的有想過我嗎?都說女人的眼淚是珍珠,輕輕劃下的流星,而我的眼淚總是不輕易間流了下來,沒人能看。虛幻的你其實不在我身邊,你心裡裝的那個人也不是我,屬於我的角落消失了。

  想念,無時無刻不存在的。我說我從來不說愛,可還會對你講出這個字的發音。許不了長久的諾言,可願我們會走在青蔥歲月里的地老天荒中。編織起夢幻般的現實,蒼老了桀驁的姿態。你還在不在。若我順着去時的路返回,那些腳印有沒有被掩蓋。你若做起了掌燈小孩,那我便是迷路的姑娘。

  》》

  說著送你的獨白眼淚跟着流下來不同於她的對待你給的溫柔猶在

  安靜是明白無聲了感慨我是和寂寞相愛孤獨感從沒離開

  我心依舊,依舊愛你的人依然是我,天神也無法把你從我的記憶里抽走。我尋找着時間留下的芳跡,被註解的譯音很難,鍵盤是生命的音符,奏響和第一聲啼哭有着命定的距離,我一次又一次的睜大眼睛,尋找着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標有價碼的愛,那無價的真摯我無法忘記。如果你被歲月的風刀雕刻成塑像,我依然愛你。

  我只能悄悄的對自己說,假裝你還是喜歡我比她多。我們隔着一扇窗,模糊的你我怎麼也看不清楚。想與你手牽手,而那個人不是我。我明白一切,也許你的心寂寞,所以我愛上寂寞孤獨感從沒離開過。

  最後的抉擇權一定不在我,你說的、你做的、我努力去負荷着,只能讓時間就這麼的過去。

  關於你我。似乎是一首寫不完的詩。很多時候想對你說一些心事。但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我明白男人的心思總是沒女人那麼細膩的。我們能想到一些很小很小的細節。而你們卻想不到,就算是欺騙也好、再說一次愛我好不好

  我所謂的幸福全是空白

  聽着Vae送你的獨白,碎念我逝去的愛。說著送你的獨白眼淚跟着流下來。

  還以為你早就明白不愛就該大聲說出來

  讓我能夠早點釋懷回到最初無傷害狀態

您正在瀏覽: 送你的獨白
網友評論
送你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