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囈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寒意深切的夜,疲倦的身心,卻不能成眠,似有等待,似有所思,心裡有莫名的不安,那淡淡的憂鬱總是揮之不去,似煙像霧,若隱若現。其實自己也明白,我是追求一個浪漫的女人,所以註定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人。有時候一首詩,一首歌,也能讓我觸景生情,也會有莫名的傷感,莫名的失落,每每此時心裡會有一絲淡淡的憂傷而不得解脫。

  這些日子以來,我靜靜地做着很多的事,努力地用學習來充實自己。但是,我已習慣了有你在旁的時候,才能有好寫作的意念,要不然,我就總覺得文章欠缺着哪一點點。是否,這是我想放棄卻不舍的借口?感情堅持卻痛着,是因為愛之深,情之切,還是自討苦吃,難以釋懷?此時此刻,沉默就是我語言,我壓抑着情緒,默默地收拾所有虛幻的快樂片段,哀傷的心情油然而生,我仍然記得你說,我們永不說再見,期待,你能夠帶我走遍天涯海角,可是,現實你卻永遠無法把我帶走,因為,我已是不再自由。心又開始疼了,原來愛距離我很遠,想起你那情話綿綿,淚,已流滿面……。

  累了,卻不能睡去,眼睛澀痛,腦海鈍重,思維停滯,坐在電腦前鬱結又再泛起,走出陽台,抬頭看着夜空里星星點點的繁星,沒有月亮,世界似乎也安靜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站着,從此,我的世界是寂靜的,我會把自己藏起來,藏身在哪角落裡,瑟縮地凄迷着。對着屏幕敲着這些疼痛的文字。一字一心痛,我說我可以忘記你,我說我對你並沒有日夜思念,我說我失憶於這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夢囈
網友評論
夢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