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分手拒絕說再見

分手拒絕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格外的冷,江南的冬天很少下雪,可是今年冬天居然下雪了,飛飛揚揚的雪花在空中飄舞,走在熱鬧繁華的街市,心裡一陣凄楚,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場夢,夢醒了,什麼都是一場空!曾經緊緊地拉着我的手,曾經深情的望着我的眼睛,曾經在朋友的面前對着我唱情歌,曾經無數次信誓旦旦地告訴我你喜歡我,曾經······你給了我多少甜蜜和幸福,你給了我多少希望與憧憬。

  因為有你,我曾經無數次感謝上蒼,因為有你,我曾經無數回叩謝大地,因為有你,我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心門,開始相信天真的是很蔚藍,陽光真的是很燦爛,愛情真的是很甜蜜,我真的是可以很幸福……

  享受了多少甜蜜就會承受多少痛苦,我們終於分手了,你還是那麼的溫情脈脈,說分手了可以做朋友,你說得很坦然,好像我還會那麼善解人意的順從你。可是你知道嗎?看着你的眼睛,我覺得你很無恥,可以嗎?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不會,起碼我不會,分手拒絕說再見!

  不想給自己想你的理由,不想給自己想你的借口,不想給自己想你的空間,不想,不想,什麼都不想,只是想一個人孤單的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行走,任周圍車流如織,任雪花漫天飛舞,任北風吹打着我的長發,任淚水肆掠的流下……

  分手了,我堅強的拒絕說再見,不給自己想念你的理由,不給自己等待你的借口,請你不要試着安慰我,請你不要幻想藕斷絲連,我會很堅強,我不會挽留你,我會很勇敢,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要愛,請深愛,不愛,請走開。

  曾經為你的溫情脈脈心動一刻,曾經為你的艱難困苦輾轉反撤,曾經為你的一舉一動千轉百回,曾經為你的到處留情愁腸百結,曾經以為我會是你的唯一,曾經認為我是你的最好,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全部,曾經認為你是我的生命……那麼多的曾經都如同這凜冽的北風消逝,那麼多的甜蜜都會被這皚皚的白雪埋

  給你一個不回眸的背影,我選擇了瀟洒的分手,既然不戀,何必再見?既然不念,就永不再見,誰也不會是誰的誰,沒有了你,我的世界依然可以精彩,沒有了你,我的驕傲依然可以繼續。

  不是不想留念,不是不去珍惜,不是不懂悲傷,不是不會難受只是希望自己有尊嚴地愛着,有追求的活着,我的笑容依舊,只是在心裡流着淚,滴着血,那是因為我曾經真愛過,曾經深愛過。

  看着滿天飄飄洒洒的雪花,我捋了捋被風吹亂的長發,給自己一個微笑。你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也不是我幸福的唯一,這個世界這麼的大,終會有那麼一方天,終會有那麼一個人,會給我滿滿的幸福,只要我不絕望,只要我不退縮,我的世界依然可以很精彩,我的未來依然可以很幸福

  分手拒絕說思念,分手拒絕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分手拒絕說再見
網友評論
分手拒絕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