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私定終身

愛·私定終身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淚水完美了光線,紛飛的情打起浪花。

  今生一次的摺疊,我把夢塗抹地很清晰。伊人憔容,換不回蒼老的時間。

  流水漸默,將兩岸定隔。水草涼伴,潛伏着上世的禪言。

  九字箴言,等待着微瘦的歲月,把最美的你詮釋。

  麻醉的髮髻,灑落在一樹蒼白。縱然愛已死葬,也要痴戀你化身的蝴蝶。空滌的煙花,痴魅在你皺眉的瞬間。

  若即若離的影子,我用回憶來專署念你的情愫。

  當今天變成了明天的玩具,我依舊躲在雪亮里,用我黑色的雙眸,點燃繁華的紅塵。憔悴的塵埃,填滿每個角落。

  燈蕊盡逝,黑幕把眼睛深邃。搖曳的婆娑,故事復活了感慨。

  你站在窗外,意外了一整夜。冷衾薄弱了你肌膚的溫度。嘴角瓷白,琴聲何似,陽光黯淡在你微笑的淺窩。

  被想念過你的容顏,總趕在黎明之前出現。然後被你上鎖,躲不掉的思念,流浪在我的周圍。

  滲透着顫抖的忘記,還那麼天真的記憶。

  無法停止永遠,心跡爬到了谷底,抱着枯黃落葉,白天,你被黑夜葬在哪裡。

  青史幻動,無眠地醉在了你的發尖。月光濕濕得貼在你的額頭,幾世的孽緣,我們糾結彼此。潮濕的誓言,愛你的美。不知疲倦的燃燒,等待你死刑我的珍貴。

  杜鵑把血吐在了白皙,桃樹攢着一把蒼綠,淺屏流月,滿弓的回望,無奈縱橫交錯。平躺在瑤池裡,未殃天宮。

  幾番啼唱,永世哭泣的白兔,滿月前睡在桂下。

  倒把酒杯輕舉,共飲你撥弄的弦。溢出你滿臉的醉紅,我用無悔來刻愛你的碑帖。

  脆美的寧靜,打翻了你流淚的模樣。淺淺溫柔的眷念,留下下世的伏筆。枕着屋檐恪久的水滴,睡到永恆。

  感動拉成線,匆忙的節奏被你撫平。惺忪的凄美,白描點動了我們痴迷的無顧。

  你倚身在風鈴下,滄海已現。

  潸然抽搐的山邊,大樹搖了又搖,沉默當年相愛的生死。透明着溪血的彌紅,潺潺不斷。長亭更短亭,你如是說。

  等待成了希冀,長滿羽毛的思念,叩數着你離開的日子。

  冰冷的絕望,夢已經蒼老。又是下輩子,花落誰家。哭泣成冢,心事剪成了一行行銹跡斑斕的文字。

  一縷慘香,孤獨在我面前結成繭。我背着亘古不變的承諾。

  追溯在愛你的星河。

  夢裡,夢外,都是發黃的生死簿。

  我們私定終身。

您正在瀏覽: 愛·私定終身
網友評論
愛·私定終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