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請輸入內容主題

請輸入內容主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那夜像幽冥的通道,漆黑一片,像深深不可見底的巨大漩渦倒掛在天際,如九幽妖魔張開了恐怖大嘴,要吞噬世間一切。

  是什麼,像是焚燒身軀的感覺?

  是什麼,如有仰天狂嘯的衝動?

  是什麼,讓我孤寂的站在風中?

  是什麼,讓我深沉與寂寞?

  原來是那九幽的魔火,燃燒在心間,將身體里的魂魄,一絲一毫,狠狠焚煉。

  不經意間,那一段過往的歲月,已經離了這麼遠了。多少年後,當回首往事,還記得當年,曾有人對你,低聲訴說心語嗎?那因為年輕帶著天真有些狂熱的話語,你可還記得嗎?就像深深鏤刻在心間、不死不棄的誓言!

  你有沒有張開雙臂,將那心愛的人,擁抱在懷裡?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在那一片溫柔的靜謐之中,我張開雙臂,與身邊深愛的男子,緊緊相擁。

  也許多年以後,在相見的那一刻,

  應什麼樣的目光,在彼此凝望,

  哪怕,只有片刻的時光......

  突然間,我的整個世界彷彿靜止,那清涼的淚滴落在青石之上,

  那個深深鏤刻在幽幽心間的我,望着幽暗的前方,沉思...冥想...

  外篇: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十年情,十年思,卻化虛無。也許沒有十年,只是心中那份孤獨寂寞的煎熬,度日如年…

  是誰,在黑暗中悄悄嘆息?

  是誰,向夜色中敞開心扉?

  夜色深沉。

  風聲凄切,

  獨守一間,

  孤寂如常。

  恍惚間原來看到從前,初見相識時那風鈴的話語……那淡淡的笑容

  慢慢合上了眼睛,雨洗刷着內心的憂傷,靜靜的等待…靜靜的祈禱,

  也許在下一刻,那無邊的黑暗帶着沉沉的寂寞和憂傷,籠罩着我……

您正在瀏覽: 請輸入內容主題
網友評論
請輸入內容主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