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靈犀一瞬間

靈犀一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靈犀一瞬間,用黑字記錄在白紙上。悲歡離合,人情冷暖,世間百態,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舞動着世間的靈魂。愛我所愛,恨我所恨,心中縱有千愁萬結,也依然無悔於走過的春夏秋冬。無須害怕生命的輪迴,在自然的定律下,默默忍受生與死的離別,終究把那一腔思念化成勇往直前的動力。

  梧桐樹下的低唱淺吟,歷經歲月變得頹廢不堪后,高歌一曲把埋藏於腳底下的腐朽,化作神奇陪伴唱響於寒冷冬季的心靈。萬物寂寥的空間,梧桐樹像一個尊者,守護着那顆容易破碎的心。乾枯的雙臂擁攬着留下的滄桑,脫去霓裳的華美,換你一個簡簡單單本質。懷抱着枯枝間穿梭的雀鳥,用寬大的胸懷溫暖着每一個有動感的生命。

  轉角的蘆葦叢中,孤獨寂寞的醜小鴨等待着春天的破繭而出,翱翔於藍天之上。一切哀怨過後,迎接它的是自由飛翔。雲兒做它雪白的衣衫,風兒做它舞蹈的伴侶,猶如天使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縱然是身上綁縛着萬千的枷鎖,欲罷不能,也依然掙扎着接受考驗。在即將起飛的剎那,抖落塵世的繁瑣,用足夠的勇氣和力量翱翔於藍天碧海之上。

  多夢的夜,醒來時的困惑,纏繞在混沌的心頭。伸手觸及記不住想不起的夢,曼紗絲般的滑,在指間慢慢流淌,任你苦思冥想終究還是夢,亦真亦幻,繁華流盡。朦朧的雙眼看穿陽光的真實。即使有三頭六臂,也終究逃脫不了這塵世的紛擾。

  輕挪步移在飛雪的空間里駐足,純凈佔據着思想。不忍心打擾滿目的潔白,一點的瑕疵,都能帶來無限的遺憾。凝目遙望,心碎已逝。天際的盡頭,那一抹紅,兩個人的背影,如影隨形般的飄渺,帶走離去后的傷痛。手與手間的溫暖,襲上心扉。淚飛落於無聲的雪中,婀娜的旋舞,隨即化作遠去的思念。守候在飛雪中,獨自享受着那份飄渺的思緒,用一生守候那份純潔的愛。

您正在瀏覽: 靈犀一瞬間
網友評論
靈犀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