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今天,觀看了《生死一瞬間 您選哪一邊》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短片警醒了廣大師生珍愛生命,注意交通安全,謹慎駕駛,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踐行文明交通行為,摒棄交通陋習,養成文明的交通習慣。在觀看短片后,西安小學安全負責人還進行了文明安全交通行為的再次提示,並結合全國法制宣傳日的契機,宣講相關的法律知識。

  安全是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而西安小學向來非常重視。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重視。

  在觀看過程中,我被一幕幕事故慘劇深深震撼,深刻體會到“關愛生命,安全第一”的重要性,體會到交通事故對公共安全、家庭生活的巨大危害,對進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識,增強文明行車理念,培養良好的安全駕駛習慣,嚴格遵守有關行車安全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重要意義,不僅保證自己本人帶頭模範遵守好交通法律、法規,還要結合當前開展的“交通文明進校園”行動,主動宣傳、教育、引導身邊親屬、朋友遵守交通法規,全力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確保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宣傳片中記述了許多交通事故。它告訴我們:只有遵守交通規則,才有平安和幸福。一旦違反交通規則,就會招來災難。有的交通事故,是明知故犯、一念之差而釀成悲慘後果的。比如司機的酒後駕車、超載超速、疲勞駕駛;行人的亂穿馬路、跨爬隔離欄等。本來不該發生的,卻釀成了悲劇。大家紛紛表示在觀看宣傳片后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希望所有人珍愛生命,謹慎駕駛,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踐行文明交通行為,摒棄交通陋習,養成文明的交通習慣。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從我做起,時刻遵守交通規則,安全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短片警醒了我們珍愛生命,注意交通安全,大家紛紛表示在觀看警示宣傳片后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珍愛生命,謹慎駕駛,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踐行文明交通行為,摒棄交通陋習,養成文明的交通習慣。

您正在瀏覽: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生死一瞬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