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想你,但不能跟你說了

想你,但不能跟你說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灰燼

  恭喜你的店終於開起來了,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你踏出第一步,接下來,還會有困難和障礙,相信你會克服的。

  如果你心如我心,對不起,我辜負你了。如果只是朋友,對不起,我給你帶來困擾,所以,不再主動聯繫你。你忙,我便不打擾了,就在後面靜靜的看着。

  有緣相見,無緣相守,談不上相守吧,都是我自作多情了。你定在家鄉,我想我們在一起的概率又更小了。你想回家,即使能在一起,也支持你回去,因為想起家裡的爸媽,就你一個女兒,將來老了,你不在身邊,多讓人擔憂。你就在家那邊安穩吧。

  生活並沒有不讓我們選擇,只是選擇範圍小點而已。就讓那點依賴慢慢磨滅在時光穿梭里。

  之前跟你說的那些話,充分暴露出我沒一點自信。是的,看着鏡子里的我,連自己都不忍心去看。越長越大,自信已經離開了我。

  我真的不再會有自己想要的感情了。暫時會這麼想吧,是因為人在不同境遇不同環境不同年齡中有不同的想法。

  我曾深愛的人,你幸福或難過,都不用讓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你就如同天上的星星,看見了會靜想或者微笑,看不見,會淡忘在歲月的材米油鹽中。

  就讓時光把距離拉長吧,我們可能只不過是一個電話的問題,但誰也不會撥打。但又不只是一個電話的問題,我們背對着,看不見你我。

  月初了,少勞累,勿吃酸,冷,辣食物,多休息。

  在家,你媽媽會照顧好你,以後我就不多想你了。

  很多人都祝你幸福,我不會祝你幸福,因為你一直都幸福着。幾多個春秋,你身邊不缺關心你的人,今後不在乎少我個,因為我不是那個特殊的。

  好了,不說了,你也看不見,晚安。

您正在瀏覽: 想你,但不能跟你說了
網友評論
想你,但不能跟你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