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歌名寫的信【一個人的感情】

用歌名寫的信【一個人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用歌名寫的信【一個人的感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致加西亞的信 個人簡歷

  我站在【愛情碼頭】上吶喊【如果愛下去】會怎樣?想着【你的承諾】;想着對你說【最疼的只有你】;想着對你說【INeedYouComeBack】;想着對你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想着對你說【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想着對你說我是你的【守護天使】;想着對你說【我是你的天空】;想着我們如同【國王皇后】……

  我問你【你愛我嗎】?你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表達愛】,你說【我只是想要幸福】我也問過你【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問過你【那麼愛你為什麼】,後來才明白【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錯】,就如同【飛蛾撲火】

  【太多】的話語出現,最後你還是【放生】。無論我怎麼說【我還是你的】無論怎樣【我可以忍受】。可是,聽到你對我說我【請拋棄我】,聽着你對我說【我們就到這】我才發現我們【愛得太快】。我才發現我【慢半拍】

  我曾【天真】的以為【十年】,以為【十年一刻】;我曾相信【說好不後悔】;但是【你的靈魂背叛了你的心】你告訴我【今生無緣】【即使說抱歉】,你告訴我【再說】也沒有用的。

  你可知道我【愛上你】,【我好喜歡你】,我【非你不愛】呀!然而你卻只留下【甜蜜的傷口】。

  我終於發現你只是一個【玩愛之徒】;我終於發現我們成了【斷點】;我終於發現【我們沒有在一起】。為什麼?為什麼【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為什麼不能【給幸福一個機會】?【我恨我愛你】!

  【如果當時】如果【回到過去】【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又會是怎樣的【結局】?【我知道】【沒有如果】。我喝酒了,喝得爛醉。以至於我明白【愛情好無奈】,這些【忘不了的傷】【我不想念】。

  【其實我們都沒錯】,【愛情買賣】一點也不假。【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可是我【聽着情歌流眼淚】,可是我【愛到無可救藥】。

  【愛了才懂】【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這【絕無僅有】的【愚愛】如同【無聲的旋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是【每個人都會】。【現在的我】【還不能哭】,那種【屬於】我們的【心跳】屬於我們的【眼神】屬於我們的【美麗的回憶】屬於【我們的紀念】那些【畫紙上的戒指】早就【不了了之】

  走在【回家的路】【聽聽】【那首歌】是【最幸福的事】,可【後來】就像是【雜技】,【星星的淚光】帶我來到【黑夜盡頭】的遊樂場,只留下了【孤單摩天輪】。

  【那一夜】我沒睡,我想的【太多】,我懂得我們都是愛情的【試驗品】,這一切我都似乎已【看穿】,【這種愛】越是【捨不得放手】越是會【缺席】。其實,我們都還【不夠成熟】。我們仍【還是好朋友】的,做【朋友】【有何不可】?

  【可愛的你】對我說【一言為定】我笑了,我也不再去奢求什麼,因為我還可以【懷念過去】。因為【一個人】也挺好。一個人我可以【自由飛翔】……

  【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用歌名寫的信【一個人的感情】
網友評論
用歌名寫的信【一個人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