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擁有一個悸動的心靈

擁有一個悸動的心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擁有一個悸動的心靈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秋天的收穫,總也離不開花兒的零落和果實的成熟,正如心靈的悸動總是在生命的每一次感動中譜成樂章,悠揚的或歡快的,深情的或激昂的,每一次的跳躍,每一次的律動,都帶來驚奇,帶來未知的歡樂或者悲傷。

  春天的花開,總也離不開冰雪的融化和綠葉的生機,正如悸動的心靈總是在生命的每一次更新中奏響音符,婉轉的或壓抑的,愉悅的或痛苦的,每一個音符的串接,每一個節拍的承接,都帶來創新,帶來憧憬的美好和想象。

  是誰把心靈的悸動,停留在了秋天的成熟中?是誰把悸動的心靈,淹沒在了春的花海中?思想在這裡呼喚着心靈,生命的希望在這裡支撐起心靈的悸動。別讓心靈的悸動駐足在某一時或者某一刻,別讓悸動的心靈沉溺在某一處或者某一地。生命在延綿不息,活着就一定要有心跳的感覺,這感覺也許是因昨天的歷程而感慨,也許是因今天的艱辛而感動,而未來我們會怎樣?仍需要在心靈悸動的瞬間去觸摸心的方向,仍需在心靈悸動的時刻去感受心的溫暖,用悸動的心靈去支撐跳躍的思想,用悸動的心靈去激活生命的文字,也許有一天當生命穿越了時空,穿越了世俗,穿越了彼此間心的隔閡,心靈在剎那間的一絲悸動,都會讓你回味一生,感動一世。然後伴着日出日落,伴着雲捲雲舒,安靜而祥和地凝視美麗的晚霞,迎接絢爛的朝陽,那一刻,悸動的心靈仍然會讓你感受動帶來的愛的樂感,生的希望。

  擁有一份心靈的悸動,帶着一份美好的期許,你會擁有人生四季的豐收。

  書於2011年10月18日晚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個悸動的心靈
網友評論
擁有一個悸動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