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讓我懂

你讓我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1、每個人的生活經歷都是多姿多彩的,卻不是每個人的生活經歷都經得起解剖,在這物慾與財迷的所謂”人性”社會,於被解剖者無疑是結痂后的又一次痛苦,暴露的只會是歲月的啃噬和磨難的摧殘。或多或少我們已經麻木於這繁冗的生活吧,燈紅酒綠的奢華大城,愈顯這年輕一代的乖張輕狂,卻永遠不能體會人情世故,待人接物,喜歡尋求刺激,喜歡逆長輩意思,喜歡……“我行我素”,也是新一代的口號,當我們自認為成熟獨立了,回首時,才發覺我們已經失去的太多太多……生活,絕不僅僅是生下來活下去那麼簡單,這樣只會被視作低級,我們有的是更高的最求。收斂現在的行為,在踏進社會前把所有懵懂脫之身後,別為前程設置重重障礙。

  2、脂塗粉抹的時代,真真假假擾亂的不但是雙眼,更是心智。知己,千金難賣,買來的也不是真心。用淚水換來的真心到底頗具戲劇性。尋尋覓覓還是徒勞一場,終究現實點好,別被兄弟姐妹和“朋友”狠狠把你擲在地上,傷了,痛了,才醒了,自己原來始終被當作的只是垃圾填埋場。試問,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寧可相信月球上有水,也別相信人的那張嘴”,花言巧語下,我們已經為他/她全副身心的付出太多了,到頭才知道自己已被掠奪的一無所有。從來我們都顛覆在感情的沼澤地里,越是企圖解脫,越是深陷。真心這種東西,我們玩不起!摘下那朵憂傷,笑着走下去,即使,身邊沒有真心相伴

  3、“對不起”,認錯不僅僅是對錯誤的拯救,更是對靈魂的救贖。處事超出了限度,是對“過”的彌補,只為心能更安落。不因“過”而“失”,有些物,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要在時過境遷時才懂得自己錯的離譜,那時的眼淚一文不值!

  4、有些人和事明明已經是放下了,口裡卻死拽不放,在執泥的意識下,我們放不下的是那飄渺的幻想。所以,覺得累了,別逞強,該放手時也不用太惋惜,讓自己感受應得的幸福。有時感受到痛苦,始作俑者卻是自己,釋放自己,讓自己不太痛苦的生活,用情趣調侃。咖啡需要咖啡伴侶才會不太苦。

  5、平行線,沒有交匯點,永遠如同陌路。可是在數學中有一種向量平行,它們,兩條帶箭頭的平行線可以有共線的機會,即使它們是相反向量,有着不同的志趣。所以沒有不可能,只有你不願意。

  你讓我懂,因你有感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懂
網友評論
你讓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