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直以為,只要心中存有愛念,就不會再感到孤獨;一直以為,只要有付出,即使沒有結果也會快樂;一直以為用真心對待,就可以讓你感動。

  可是,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卻只得到了一句對不起。或許,正如你所說的,我們只是朋友,始終只是朋友。我輕輕攪動着咖啡,掩飾着顫抖。情,心靈深處這一泓泉水,一點一滴流淌過軀體,太過冰冷。

  不記得了,這是第幾次對你說喜歡,你終於也不再逃避。我笑着說,最後一次再說喜歡你。你說,我們,只是朋友。我微笑着點點頭,飲盡了這杯苦澀的咖啡,轉身,離去。對不起,或許,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洒脫。既然已經拒絕,那麼轉身之後,我不會再回頭。

  這座小城的夜充滿了離殤的氣息,我緊握着胸口,手指篡得發白。冷清的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永遠不想停留。或許,我應該謝謝你,讓我在第一次付出真心后收穫到了情殤,懂得愛情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美好,也許痛過之後才會懂得,什麼是愛。

  請原諒我,做不到以後還是朋友。胸口的痛,它告訴我以後不可以再想你。這個夜,萬家燈火溫暖不了已經冰冷得支離破碎的心。不願再想你,我只想回到那個沒有人知道的角落,緊抱着雙膝靜靜地舔舐傷口,然後,微笑着說,沒關係。

  我的悲傷,你永遠不會看見……

您正在瀏覽: 情殤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