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摯愛闌珊

摯愛闌珊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看窗外白雲悠悠而過,聽檐前的風鈴丁零丁零發出細細碎碎的清音,此刻,忽然明白何為永恆。不是時間無限向前延伸,而是完全滿足於當下。

  時光琉璃殤,天藍草碧,雲白風清,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那些藏在心中的隱痛,掇手丟棄,自此,讓我們各走天涯。

  秋色很濃,想念一個人,所有接踵而來的記憶里,找不到,一句話,一個承諾,沉重的風掠過心頭,才知道一切已遠走。斷然我無法把過去的事一一藏起,向晚的鐘聲在暮色里一圈一圈破碎開去。

  落花不是心傷,月缺不是憂愁,流水不是相思,夢醒夢滅,夢落沁寒,摯愛闌珊,有眼淚,在風中悄然滑落。唱不完浮雲夢幻,彈不盡憂傷感嘆,凄涼滿眼對江山,誰能料得到,誰又說得清?

  物換星移一瞬間,人世滄桑已萬年。寂寞空城已惘然,緣聚緣散不由人。

  我寧願選擇放棄,做一隻封閉的蝶,即未破繭,等待更加美麗。若選擇破繭,即為萬分美麗的蝶,鳶然,藍天,恣意由我,不未所拘。

  仰望天空,什麼都不願去做,靜靜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被別人所擾,憤世嫉俗,遺世獨立,“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夕陽西下,相依山頂,看最後一抹晚霞慢慢褪去,感受時間在十指間流逝,等待夜幕漸漸落下,一切寂靜無聲,心靜如塵,不再飄搖不定,塵埃落定,心生安然,時光荏苒之美,白駒過隙之麗。

您正在瀏覽: 摯愛闌珊
網友評論
摯愛闌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