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你,就是我的家人

你,就是我的家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你,就是我的家人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我的中國夢

  我們,從不相識。我們,一南一北。我們,卻了解彼此的內心。我們,卻知曉對方的思念。我們,即使剛剛認識也會常常惦念對方。我們,儘管明明知道明天有課,卻依然對着電腦聊到很晚。一開始,“兄弟、朋友”這些詞莫名的浮現在腦海,漸漸的,發現我們之間即使從沒有見過面,卻時常會擁有一種無法超越的親切感。不,不是兄弟,是家人!

  有時候,自己會一個人靜靜的思考問題,規劃人生。可是遇到了他,打開了那扇關閉已久的窗戶,不再閉塞,不再害怕,會把自己的事情全部告訴他,他彷彿成了“大藥瓶子”。有時候想把自己偽裝好,可是在他面前卻不由的把原形詮釋的淋漓盡致。那是一份特殊的情感,時而強烈,時而親切,給人滿足,給人安慰!

  我要謝謝你,是你改變了我原本以為的虛情假意,轉而變成的是不取回報的付出。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明白了原本以為的時時關心,轉而變成的是留給對方自由空間。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明白了原本以為的愛不釋手,轉而變成的是留給對方深深的牽挂。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明白了更多………

  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害怕的不是一個人,而是害怕自己的心變成了只屬於自己的心,似乎早早就被人帶走,不再鮮艷,不再富有情感,在你那裡,看到的是一顆有感情,有顏色的心,帶給我的是一份份深深的惦念和祝福以及別人遠遠無法給予的慰藉!你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哥哥,你是我的家人,永遠永遠……

  或許,曾經的他們漸行漸遠,或許,他們在我的心裡早已融為一體,或許那份原本至善至美的情感也不再那麼濃烈。可是,你,不多久的認識,或許不僅僅是認識,在我心裡的位置卻或許誰也無法替代,因為你不是別人,早早的就成為了我的家人,早早的就走進了我的內心。

  你,就是我的家人。

  文/傷逝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家人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