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輪迴/似局非局

輪迴/似局非局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說那時故事才剛剛拉開序幕,那之前又算什麼呢?

  其實真的說起來,早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故事就已經不可避免的開始了。

  所以說,我們誰都,晚了一步。

  那就,不算深了吧。

  於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了,誰都沒有時間去感慨什麼,只是單純的繼續着找尋的動作;明知道這個類似輪迴的局,是個永遠走不出去的漩渦,卻還是停不住的向更深處牽涉。

  所謂的局,也不過只是從不同的起點走向同一個終點罷了,能看到自己的結局,就是一種幸福了。

  即使是故事要告一段落也好,我們始終都走不出去,就像陷在流沙里,越走,卻陷的越深,所以我也笑了,即便是我並沒有看到結束;即便是我從來也沒忘記這個約定;即便是到現在我還沒有領悟終極的真諦;即便是我不知道他到底跋涉過了多少個世紀……

  很抱歉,我沒有參透這個謎題;很抱歉,我沒能陪你一起看到結果;很抱歉,我不聽勸告,也走進了這局。

  只是,我都沒有線索,又是怎麼找到的你?

  算了,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走出了這個似局非局的輪迴,那個時候,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也曾經,在這裡徘徊過,也許那時,我還沒有走出來呢。

您正在瀏覽: 輪迴/似局非局
網友評論
輪迴/似局非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