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多少途步煙雨中

多少途步煙雨中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多少途步煙雨中 標籤:雨中的樹

  雨聲碎碎,漫戈心扉。途步在校園一角,帶有幾分憂愁,幾分陶醉?

  雨霽茫茫,煙閣騰飛,怎麼分不清清風,分不清游雲灰灰,遠方的燈光下,隱藏了說不清的淚!曾經聞有紫竹檐梅,不懈人之心踏入徹心扉,如今行人依然彷徨,看着校園微微里的亮光,不禁夾雜了幾分蒼涼。撰寫文章編編,詩情滿行,亦不足以表我心之所向,長椅前的八蕉葉如同初婚姑娘的秀手,輕輕劃過了一道疤傷,淚,也只有雨才能擦的夠亮。

  每逢陰霾霧埃,總想期待一種關懷,最喜歡回味初戀的味道,為什麼又似乎布滿塵埃?傾情的一段小音樂,是我忘不掉的情懷。夢裡水鄉,總有薈萃鋪殿,蝴蝶迎航,只見她素衣兮兮,奔向那看不到的月亮,今年的中秋,我仰慕北方,心,微微一兮感傷!

  枝葉疏影,碧蛙荷清,輕舟帆動,溯月連營,輕輕一抹微笑,增添三分真情!望秋風,多少樓台,凝立煙雨中,恨星光不現,愁月影不明,相思你柔情似水,而後無影無蹤。躺卧床前默默,卻沒有訴說,只是落印在淚中!不知來年中秋,我再次喊出你的名字,是否還會無人候應?

  雨聲碎碎入心扉,完然不知人憔悴!夜深,人靜,而我不想默默去流淚。

您正在瀏覽: 多少途步煙雨中
網友評論
多少途步煙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