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生意場上

生意場上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現在人生很艱難,生意場上總是複雜難辨!

  在生意上闖蕩的這些年,我學會了很多人生之道,也嘗到了很多苦果,受了很多挫折和委屈,當然開心也不少!為了打理好生意,我每天微笑着在生意上面對顧客,而下了班卻累得少言寡語。記得那年店剛裝修好的那天,老公給了我一句話“老婆,這間店是你的了,生意得靠你一個人經營了”當時我感覺壓力很大很大,我怕我經營不好,我怕我不是做生意的料,後來自己鼓起勇氣,心裡時刻在提醒自己“我不能讓老公失望”這些年風風雨雨的走過來了,想想這些年的努力打拚,從10年前夫妻倆身帶僅僅800塊錢出來闖直到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店還有自己的小轎車,我流下了心酸的眼淚!

  生意上多了家對手我有點心虛,表面上我不敢透露出來但還是被老公看出來了,老公安慰我還給了我一句話“挫折來時不要氣壘”還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嗯我不能灰心,我要好好經營我的浪漫內衣店!

您正在瀏覽: 生意場上
網友評論
生意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