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祖國的四月天

祖國的四月天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祖國的四月天

  彎月

  捧着春的芳香,走進四月,芳香飄揚於天空;捧着四月的絮語,向春天告別,帶着含香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蘊出綠的生命。

  春天裡的蜜蜂,依然滿天的紛飛,順着春留下的芳香尋覓,披着四月的陽光,將春天的香、甜在蜂箱中封存。蜜蜂辛勤留下的春的記憶,在翅膀上跳動;蝴蝶展舒美麗的翅膀,竭力挽留春的繽紛;鳥兒與春的明媚合唱,與風的溫柔共舞。

  春天裡的殷勤,在人心上蕩漾,閃爍着激動的淚和辛勤的汗水,凝聚成閃爍、帶馨香的露珠。春天不會忘記,陽光不會忘記,辛勤的蜜蜂不會忘記————-永遠跳躍在春的記憶里。春天就是閃光的露珠!

  四月天的平靜,是那陽光撒下的溫情,春天裡孕育的芳香,化成大地的嫩綠,露珠的滋潤,大地煥發綠的喜悅,落在人的臉上,趕着鳥的歌聲,抽打樹枝的綠,催促田野生機盎然的青黃,拍着流水————

  四月的天瓦藍、柔和、明朗。雲是從春天跑出的遊子,在蔚藍的天空翩飛,那不是裝點,是歡快的音符,在明媚中跳動,歡慶大地的新。陽光下煥發的閃爍的綠,是四月里的欣欣向榮的景象,是人勃發的朝氣,演奏繁榮和希望的樂章。

  四月的雨,是蜜蜂的汗水,釀出的的蜜,在大地上撒個遍,呈現人的眼前,滿眼都閃着香甜,一滴都未落在地上,都落在人的心裡,甜的!

  四月天的風是蜜蜂的翅膀,帶着春的氣息,從南飛到北,驚醒沉睡的大地。一睜眼,滿是新綠,四處飄揚着爽朗,如春的溫暖、輕逸。

  四月是春的孕育與夏的繁榮的交匯,春的朝氣與夏的蓬勃融匯,是大地的新綠與陽光的親吻。豪邁,激蕩萬物生靈的魂,升起。升起的是人的心情,如那藍天上飄飛的雲。四月放出了春的爛漫和辛勤,汗水、淚水凝聚的露珠,滋潤着繁茂的夏季,讓人們帶着濕潤走進夏的綠茵!(作者:彎月)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四月天
網友評論
祖國的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