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歌的共鳴

歌的共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本不是一本關於愛情的書,看着看着,眼淚快溢出了。腦海里浮現着我們的浪漫,獨特的幸福。還好有筆和紙這東西,述說記憶,平靜自己。透着彌香的愛情,我明白了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只有我倆懂,無可替代。

  此時此刻(一個人靜靜的呆在圖書館,放下《時代青年》,撰寫心情),此時此刻很想你。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想得想哭了

  想着那些天,短暫的時光,永恆的記憶。從我對愛情的理解,我是更願把它放在心裡,所以呢對於他人不需作過多的述說,也不想作無用的解釋,只是屬於我倆的一種心境,一種情境。只有經歷的我們才能體會獨一無二的幸福與苦楚。

  那幾天也是我人生最浪漫最幸福的日子,謝謝有你,謝謝有你的陪伴。

  一種細膩,一份充實,一種感動,一份浪漫孕育着一種幸福,孕育着平凡又不凡的愛情,也給予我們愛情路上不盡的動力。我不敢肯定我們是不是天造地設的相配,但我能讀出我們的性格,性格里透出的某種思想與價值觀能夠讓我們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可以擁抱,可以互補,甚至可以相互學習一輩子。愛情是和一個人的優點生活,也許我們才剛剛開始,還未發現彼此身上的“致命缺點”,但是我依舊希望我們能攜手體貼、溝通、理解、寬容、扶持、尊重來慢慢走,一走就一輩子。

  你給我的愛我都記在心裡,我會用我小小的溫柔慢慢還你。如同你對我一樣,我希望無論何時,無論在哪,我能給你足夠的勇氣,足夠堅強的後盾,給你完全屬於你的幸福,還有,我一直在這裡,你累了,我就給你捶捶。

  這個時刻,奇妙的看見月亮了,於是我和着雙手許下了願望:我們一起甜蜜,一起幸福。

您正在瀏覽: 歌的共鳴
網友評論
歌的共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