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讀《女人什麼時候開始享受》有感

讀《女人什麼時候開始享受》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讀《女人什麼時候開始享受》有感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近日,甚是心煩,瑣事一筐,雙肩難扛,總覺得老天不公,故意和我等女子為敵,細想起來,坎坷盡在不言中,心中不免雲起花落,感慨一番。恰逢此時,又讀了這樣一篇短文,不覺會心一笑,原來困惑的不止我一個,人活於世,世俗難免,但要學會善待自己。在給他人一份關懷時,不要忘了,自己也要留給自己一份愛,愛自己不是自私,那是一種大度,一種生活的智慧,一種情感的升華。只有懂得怎麼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享受生活,享受親情,享受人生,不要總是忽視自己,留一點時間,留一份自由給自己,不要把自己的享受一推再推,否則,到頭來,你會發現,虧待你的,不是別人,恰恰是自己。

  在我看來,享受,它不一定是物質的,而是一種心態,在灰暗的日子裡,抬頭看看藍天,瞅瞅白雲,在嘈雜的人群里,欣賞一處街景,回眸一朵小花,在忙碌的生活里,聽一首情歌,跳一曲心舞,看一會好書,那都是一種享受,一種對自己的優待!真的需要一顆享受的心,這世界有時就像看不到邊的苦海,快樂的心態,就是通過這海的小舟上的白帆,以一顆優等的,低調的,柔韌的,堅固的心,享受着生活的點點滴滴,以輕鬆舒暢的心情,優雅沉穩的心態,坦然面對繁瑣嘈雜的生活,那,你就是一個美麗,優雅的強者!

  書劍殘荷·瑤琴素心

您正在瀏覽: 讀《女人什麼時候開始享受》有感
網友評論
讀《女人什麼時候開始享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