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原創《女人.花》

原創《女人.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女人如花花似夢。美麗的女人就像一朵朵不同類型的花,有的如牡丹般高貴典雅;有的如玫瑰般魅惑迷人;有的如蝴蝶蘭般玲瓏精緻;有的如菊花般淡雅素凈;有的如桂花般平凡如也,飄香如斯;有的如紫玉蘭,清新脫俗,天生麗質.上帝在造人的時候,賦予了女人們不同的面貌和氣質,和諧的身段比例,所以女人生就楚楚動人,是需要世間男子的精心呵護與欣賞愛惜。美人終有遲暮的一天,老之將至的時候,她可能已將美麗轉化為優雅與慈祥,盡享天倫之樂。當她回首往事的時候,她會會心一笑,曾經美過,愛過,活過,青春過,幸福過,有何遺憾!

  暮春三月,樹樹梨花春帶雨,棵棵李花盡綻放。滿樹的雪白,一簇簇,一團團,冰清玉潔,像美人,像玉器,不容損壞。那白色的精靈在枝頭歡快跳躍,靜靜細語,看得旁人心醉。想必在三兩個月後,綠色的枝頭上將掛滿沉甸甸的梨子和李子。橢圓的鵝蛋般的梨子如古典美人的臉蛋,有些傷感,卻是最美。那溜圓的李子,有的綠,有的黃,有的紅,看得行人準會垂涎欲滴,甜也好,酸也罷,都會忍不住摘下嘗嘗。美的東西誰不垂涎,誰不鍾情?

  生命的輪迴如此。開了花,就結果。戀愛的女人們結了婚,將要孕育子女,生命一代代延續下去,這世間的美才會永不凋謝。

  秀麗.袁

您正在瀏覽: 原創《女人.花》
網友評論
原創《女人.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