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站在那個漂移的世界里,與天空一起呼吸!讓自己的心跳與天空一起躍動。我駐足,讓宇宙的力量滋養我的生命。看見那雲,沉浮出所有生命的沉浮。我知道,他在挽救流逝的溫柔,將那縷縷清幽,細細撿起,跑開了快速奔跑的世界。

  尖叫!我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歡笑與尖叫,那一大堆人,發出的清澈的聲音,都彷彿傳到了天際。肆無忌憚,天空盡情展現它的魅力。那藍的像是拋離了塵世的天空,雲翳飛舞纏繞。我幾乎無法形容它到底有多嫵媚,連着幾天的陰雨蒙蒙,它爆發,舒展着自己的手臂,沒有經過絲毫的裝飾。當我以為它幾乎要失去了她的純真,她卻挽住了我的視線。她將自己的秀髮,瀑布一樣,一傾而下。她像剛睡醒的嬰兒,睜開稚嫩迷茫的眼睛,好奇的望着這個世界。卻又給我一種失意的女子那樣的憂傷,找不到何處是歸宿,放肆的飄蕩。我望着那悠悠然伸向遠方的雲朵,慢慢湮滅了我的思想。心裡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卻好像淡淡轉瞬即逝。或許某一刻,有夕陽,有楓葉,還有飄落..........

  月,在夕陽下蹦出了雲層,脫去了厚厚的外套若隱若現,它是那朵藏在燈芯草菖蒲草里飛花兒。而又不小心掉到了夢境中,踏着落花的女子,怎樣凄美!可是她也恰好也能在我心中,照亮所有的角落!

  還有點點風箏做了點綴,誰又能在線的那頭?這一次,它不只是棲在鐘錶的搖擺之間,沒有拖曳出冗長,只是無遮無攔,綿延不絕。她的記憶是個太過奢侈的東西...........

  潮汐,漲起。煙靄朦朧的天際,煙霞飄渺;眼花繚亂的世界,人事俱非。

您正在瀏覽: 天空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