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夜如歌

夜如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無月,星光潛影,只有那依稀的白雲飄悠在深邃的空際,一如你衣袂妙曼在陽春和風裡,那麼飄逸柔靜。又一縷悠雲隨晚風溫柔在眼帘,恰似你的恬靜慵柔。這一刻,最想輕喚你的名,任一份溫馨藉著柔雲晚風拂過我的心田,輕闔眼帘,深深綿吸長呼,好一個夜的靜、雲的悠、晚風的爽……怎能不醉,不醉着這久違的熟悉與陌生。是否,你也如我推窗凝望虛夜的靜謐,凝眸悠雲的靜怡,暢享晚風的涼韻?我知道,你也一定在凝眸,凝眸只屬於你我的靜夜、沉醉在只有你我才可銘刻的溫馨。院落、草坪、花叢,小蟲輕語低吟,柔唱靜夜的歌,耳畔彷彿有你輕唱的戀曲空靈甜柔。

  不要,不要白晝的那喧鬧浮躁;不要,不要夜空星光璀璨;不要,不要夜幕下的霓虹閃爍。只要,只要這夜的靜、雲的悠、晚風的柔撫;只要、只要那曾經的燭光柔韻下溫馨細語呢喃……

  今夜,今夜無眠。無眠在無盡的遐思暢享微醉……微醉夜靜、雲悠、風柔;微醉你我那份深刻恬潤的凝眸。

  夜如歌,輕吟低唱醉溫馨;雲飄悠,妙曼柔舞暢飄逸;

  晚風爽;柔拂秀髮怡情婉;人微醉,凝眸微笑酣呢喃。

您正在瀏覽: 夜如歌
網友評論
夜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