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花在偷偷哭泣(原創)

雪花在偷偷哭泣(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空氣里透着冰冷的細小珠子,透過呼吸傳進肺腑有一種說不出的冰涼,一轉頭寒風滿滿地灌進口腔,噎的像被棉花卡住了嗓子一樣。天空中陰雲翻滾,雪花在風中旋轉着漫天飄落,像被風吹散了的小小白玫瑰花瓣。太陽光始終在尋找着雲層里的縫隙,試着想穿透雲的身體,雲卻張開雙臂緊緊地將太陽擁在了懷裡。

  雪花叢中有我有你,我們可憐的像雪花被天空遺棄,朦朧中我聆聽到了雪花在哭泣,傾訴着情愫的你原來是如此的美麗,飄啊、飄啊她忍不住,淚水開始泛濫決堤。雪花的淚滴是那麼的冰盈,或許會穿透你思想的縫隙,它在你耳畔悄悄訴說著,我就在路旁的轉角里,默默地仰望着在雪花中慢慢消失的你。轉身,我們穿梭在漫天雪花的世界里。你往東,我往西,我們永遠在尋找迷失的自己。再次回頭望望,我的空間里滿滿的,只是雪花在偷偷傷心輕泣,默默地我矗立在飄雪的天空下,感覺着自己的靈魂跟雪花慢慢融合,漸漸地和那純潔的雪花溶在一起。突然間太陽光散發出七彩般的美麗,雪花的身體被映的晶瑩、斑斕,好似無數彩蝶上下翻騰、飛舞,原來它們竟然會如此調皮。和我靈魂溶在一起的那朵雪花,輕輕的它飄過了屋脊,緩緩落在你的肩頭,化作了一滴晶瑩剔透的水滴,靜靜的它穿透了你的身體,留下的只是你肩上那小小的水花印跡。此刻這個世界寧靜的讓我們忘記了呼吸,在這個飄雪的季節里悲泣的故事如雪花般只有短暫的美麗。那一刻,滿天的雪花都化作了無數透亮的淚滴,是得!整個宇宙里的雪花都在為你哭泣。

  雪花最終醉倒在風裡,用此生記憶着飄在空中那短暫的美麗,靜靜悄悄的,他自己一個人在安靜的哭泣,最後連淚滴也獻給了大地。在你的世界里,我消失的如雪花般那樣沒有了任何痕迹。風起的時候我們又回到了熟悉的腳步里。默默地孤獨走着,留下的只是一段美麗童話,我們永遠走進了故事,從故事裡繼續尋找着那個傷心的自己,不要再為誰哭泣,活着的這個世界里,所有的故事,只不過是一段難忘的回憶。你哭泣,淚卻永遠裝不進他心裡,因為他的生命中不再有你。把悲傷埋在心底,放下不堪回首的記憶,化作雪花享受哪短暫的美麗。

  飄雪的日子,茫茫的雪花好如小巧的白玫瑰綻放,或許在你的身旁伊人正與你一起漫步欣賞雪花哪美妙景象,回首望望那隻沒有被摟的肩膀,看是否有一枚小小的雪花正在偷偷哭泣,它的身體有一半已化作了冰盈的淚滴… …

  文 / 馬李斌

您正在瀏覽: 雪花在偷偷哭泣(原創)
網友評論
雪花在偷偷哭泣(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