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女人的幸福

女人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女人的世界里,有一種簡單的幸福,就是有懂事的孩子,有體貼的丈夫,有自由自在的日子,有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很多女人嚮往的幸福,也是最平凡的需求,而看似簡單的需求其實是一種渴望。

  女人渴望情感的歸宿,而有了情感的歸宿,不一定就有了舒心的日子,生活或多或少都存在着無奈。面對生活的壓力,女人難免會心情浮躁,一旦這種情緒得不到諒解,衝突就會時起時伏。在那些默默吞下的眼淚里,寫滿了女人的委屈。當女人需要獨立支撐起一份壓力時,堅強就走進了女人的心裡,獨立的人格就此產生。

  有了獨立思想的女人,也同樣有了智慧,懂得了怎樣經營家庭,學會了怎樣維繫感情,理解了男人的負重,明白了聰明中應該保持怎樣的傻氣。

  女人的幸福就來自這些智慧,智慧的女人不但知道怎樣追求幸福,挖掘幸福,而且還知道怎樣感知幸福,採集幸福。他們把簡單的快樂看作幸福,把珍藏起來的純真看作幸福,把孩子的成長看作幸福,把淡淡的情意看作幸福······在她們心裡,幸福無處不在。她們不會因為冷漠就屏蔽溫柔,不會因為失落就忘記美好的存在。她們在平淡的日子裡,執着自己的生活,在流年的時光里,展現自己的堅強。

  不要以為堅強的女人就不需要安慰,在她們堅強的背後,有寂寞有空虛,有憂傷有無法自調的情緒,所以她們需要愛的支撐,需要男人的肩膀,需要家庭的溫暖,需要一聲關懷與問候。

  女人的幸福可以沒有物質上的滿足,但是一定會有精神上的依附。金錢不能成為女人幸福的根源,而精神上的動力卻足以讓女人無怨無悔奉獻一生,並快樂其中,幸福其中。事業型女人為了事業拼搏一生,成就感就是她們幸福的源泉,家庭主婦為了家庭默默付出,家的安穩就是她們想要的幸福。

  通常有了精神寄託的女人都有清晰的頭腦,能夠分清自己人生中的重要事情與人物。她們渴望心靈的簡單與生活的簡單,很多人很多事,在她們心裡都劃出了等級,她們懂得珍惜,珍藏着每一份感動,懷念着每一個笑容,在她們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那就是用善良編織的美麗。這樣的女人只會被幸福請進廳堂,不會被幸福拒之門外。

  女人的幸福在心裡,只要心裡寬鬆,女人就幸福。

  人生無需精彩,只要能儘力綻放;女人無需完美,只要能把握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幸福
網友評論
女人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