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明月清風

明月清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月兒,圓了又缺了;風兒,近了又遠了。

  抬頭仰望,夜空一片澄澈,幾顆星星點綴在上面,加深了夜色的美,凝眸,深情注視,如果風知道,那就是我深藏心底的思念放飛在你的星空,似水樣柔情。夜的背後有無數閃閃爍爍寂寞的星,點亮了你的天空,燃燒的是火熱的情懷和感動。如果你知道,是我無限的期待遙望你的方向,如絲樣纏繞。

  風輕輕,月圓圓,心柔柔,細細訴說的思念是你給我的牽挂,淡淡想起的往事是我給你的溫存,調皮的風拂過臉龐,撩撥着燃燒的激情,暗夜裡的疼惜在瀰漫,如果我有一支神筆,那麼這段此岸和彼岸的真情將被真實的刻畫;如果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那麼清風明月的繾綣將不會那麼遙遠。

  若能給未來一個相逢,那麼,我希望是偶然的一天你偶然的遇到我,然後微微一笑擦肩而過。我想,生命里這麼美妙的錯過該是多麼值得。

  若能讓你我一起走過,那麼,我奢求是地老天荒的時候你仍然牽着我的手,然後慢慢的一起變老。我想,生活中沒有比這更醉人的浪漫。

  若能聽歲月一同訴說,那麼,我祈禱是陽光下溫暖的前行是我們最溫暖的歌,然後淺吟低唱,輕聲附和,我想,時光中任誰都能記住這一刻。

  山一重,水一復,走的是不同的路,月一輪,風一縷,看的是相似的情。穿透月色,照亮我幽暗的心,晾出了多少的寂寞,風如你般微微的摩挲,惹出了幾許疼痛,凝眸,尋找你的身影,眼波流轉的瞬間,已是淚眼朦朧。

  往日,已成往日,但今時今日依然還在,對嗎?你和我還有更美好的未來,所以我想,有些人,有些事,只要淡淡想起就好。把醉人的一抹心動扔在風中,連同颯颯的清風一同沉醉,在那寂寞的紅塵中默默地守候着一個人的深情。

  蕭蕭紅塵中,執着愛着一個人,也被一個人執着愛着,還有什麼遺憾?還有什麼傷感?彼岸的情傳到此岸依然能懂,於是,溫柔慰藉那相識,相知,相守的默契,所以,從不曾有一絲悔意,即便有着天涯遙遠的距離,因為,這麼多的給予,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總想,為你,掬一捧潺潺溪水,於似水柔情里清澈你心和我心。

  總想,為你,彈一首悠悠古曲,於天涯咫尺中守候前世和今生。

  總想,為你,誦一段綿綿相思,於相識相知中溫暖此情和彼情。

  總想,為你,折一支燦燦桃花,於你儂我儂中凝望明月和清風。

  如若可以,請讓我在今夜放縱,蕩漾一段情懷,許下一個承諾:天涯海角,為你譜就一段“明月情”……千里之外,為你高唱一曲“醉清風”……

  :

您正在瀏覽: 明月清風
網友評論
明月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