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一)

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還沒有來得及上演,結局就開始浮現。在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裡,玩着我們單純的小初戀,然後跟青春告別,卻被那些曾經的往事拋棄,那個青春的我們,都模糊了……

  -———————文·墨非花洛

  莫小柏跟蘇墨說分手的那天,蘇墨買了個黑森林蛋糕,穿着新買的情侶襯衫,打扮成自己認為最好看的樣子,在KTV的包間里等着莫小柏。因為那天是蘇墨的20歲生日,過了這一天,蘇墨就踏進20開頭的美好階段。

  蘇墨興奮的準備了一下午,還買了啤酒準備和莫小柏盡興的喝,因為今天也是他們交往兩周年的紀念日。蘇墨等着莫小柏,只等到莫小柏的一句話,蘇墨,我們分手吧。

  蘇墨咬着嘴唇,靜了半天,拉着莫小柏問為什麼。莫小柏說,我們不合適,就扔下蘇墨一個人走了。

  蘇墨吃着蛋糕,眼淚啪的掉在蛋糕上。這黑森林蛋糕,是蘇墨最愛吃的,記得當初莫小柏冒着大雨跑到城東的蛋糕店,給蘇墨買了一個,就因為蘇墨說了句想吃。

  蘇墨知道,莫小柏是說真的,因為從前就算自己再怎麼惹他生氣,,最多也就黑着臉,假裝不理她,他是從來不敢說分手這樣令蘇墨傷心的話的。

  此時,蘇墨想她不愛吃黑森林了,因為是苦的。

  蘇墨吃着蛋糕,狂喝着啤酒,想着莫小柏的話。她越想越生氣,莫小柏憑什麼說分手,毫無預兆,而且自己又沒有做錯什麼,最可惡的是莫小柏居然選在她生日的這一天。

  蘇墨生氣得暈了頭,一罐又一罐的,喝光她眼前所有的啤酒。蘇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離開的,只是下意識的走着,她感到整個世界都在搖晃,眼前的視線都模糊了,可是她要走,去找莫小柏問個清楚。

  也不知是誰倒霉,蘇墨只知道自己迷迷糊糊中和別人相撞,她正沒處發泄呢。不等他開口,蘇墨便大聲嚷起來,把氣全往他身上撒:“你他媽的沒長眼睛啊,看不看路,至少也該看清有個大話人吧,還往我這撞。”其實蘇墨在平常還是淑女的,很少這樣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說髒話的。只是這一刻蘇墨覺得自己好累,很生氣,就顧不得形象,就想找處發泄。

  “我才沒有,是你自己往我這撞,還好意思惡人先告狀。”

  蘇茉看了看他,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很像莫小柏,於是蘇墨下意識的把他當作莫小柏。

  “莫小柏,我到底哪點不好了,還是我哪裡惹到你了,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還把我扔下,自己走了?為什麼?你說啊,莫小柏。”蘇墨狠狠的抓着那個人的衣服,靠在他懷裡,邊說還邊捶打他的胸膛,眼淚還嘩嘩的往下掉,把鼻涕和眼淚都往他身上蹭。

  過往的路人一臉疼惜的看着蘇墨,忿忿不平的看着景軒。

  景軒突然覺得自己比竇娥還冤,莫名其妙遇上個瘋女人,還莫名其妙的被當成拋棄她的負心漢。

  景軒忙把蘇墨拉開,沒想到蘇墨反而粘的更緊。

  “莫小柏,不要走嘛,莫小柏,為什麼……”蘇墨迷迷糊糊的說著,突然在景軒身上吐了起來。

  景軒慌亂了,他開始不知道怎麼辦,只是皺着眉頭,用力地把蘇墨推開,不管路人的感想。也許是用力過猛了,蘇墨一個趄趔倒在了地上。

  “居然扔下女朋友自己跑了……”

  “唉,現在的年輕人啊,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負心漢”“沒良心”“喪盡天良”……

  景軒慌亂的向身邊的人解釋,可是沒人聽,他想,他現在就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景軒叫了幾聲“喂,醒醒”,很遺憾,蘇墨已經吐得沒力氣,睡死了,雷打都不動。無奈,他只好翻蘇墨的口袋,找找看有沒有什麼信息,心想,至少知道她家在那也好啊。

  最後,他找到蘇墨的手機。他打開電話簿,看到的第一個便是莫小柏,他沒有打給他,他就是在想,蘇墨真的很喜歡莫小柏。

  景軒和蘇墨的爸爸通了電話,黑着臉抱起蘇墨,在路人的緊盯下,離開現場,送蘇墨回家。

  PS:由今天起,該筆名為“墨非花洛”

您正在瀏覽: 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一)
網友評論
那些關於青春的日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