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二奶索賠“空床費”

二奶索賠“空床費”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小景

  章劍清和妻子馬蓮萍是一對恩愛夫妻,他們帶着200元錢從窮山僻壤的小河鄉來到城裡擺了個麻糕攤,經過十幾年艱苦奮鬥,創下了擁有近千萬資產的民營企業——新世紀美食城。

  還真應了“男人有錢就變壞”這句流行語,隨着事業的不斷發展,章劍清也從一個愛妻顧家的好男人變成了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的“壞人”,還明目張胆地包了個年輕的“二奶”金月鳳。

  章劍清和金月鳳是在“美麗”美髮店認識的。那天,章劍清本來是要去洗桑拿泡腳,不想他剛停穩小車,就見旁邊美髮店門口,一個露着酥胸的髮廊女直向他搔首弄姿,頻拋媚眼。髮廊女長得特漂亮,尤其那雙修長的玉腿白皙性感。風流成性的章劍清哪經得起這般的誘惑,“哇”的一聲,兩眼都直了。

  一夜瘋狂,讓章劍清真正享受到了“死去活來”的滋味。後來,章劍清乾脆就在近郊買了一套兩室一廳的公寓房,把金月鳳包為“二奶”。

  馬蓮萍得知丈夫經常夜不歸宿,在外面和女人鬼混,流着眼淚好言勸說,要丈夫珍惜來之不易的好日子。章劍清甩下一句話:“你以為你是孫悟空,敢鬧天宮?告訴你,你要不明智,咱立刻吹燈拔蠟!”

  忠厚老實的馬蓮萍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着揚長而去的丈夫,只曉得抹眼淚。哭了三個月,馬蓮萍也想通了:如今自己已是黃臉婆,不如睜隻眼閉隻眼,隨丈夫想怎麼著就怎麼著吧!要是真的離了婚,最可憐的還不是自己?

  妻子這邊擺平了,那邊的二奶倒掀起風浪來了。這晚,一場暴風驟雨般的瘋狂后,金月鳳撲在章劍清懷裡撒嬌說:“老公啊,你整天兩邊忙,累不累呀?”章劍清親吻着她:“怎麼,小寶貝吃醋了?”“人家心疼你嘛!”金月鳳嬌滴滴地說,“老公,你就不要回黃臉婆那裡去了!”

  章劍清一愣:看來是“二奶”想升級當“大奶”了!

  其實,章劍清不敢提離婚,一是他捨不得那一半資產分給馬蓮萍,二是他包二奶玩玩可以,真娶三陪女當老婆,豈不是自掉身價?

  “小寶貝,我能不回家嗎?讓那黃臉婆曉得了,你二奶能做安穩……”

  沒等章劍清把話說完,金月鳳就撕心裂肺般痛哭:“我就知道你是玩弄我的。唉,我的命好苦呀!”看着嬌泣的金月鳳,章劍清長嘆口氣說:“這樣吧,我們來個約定:一個星期我保證在你這裡過三夜,如果約定的時間我不來,按照每小時100元給你付‘空床費’。小寶貝,你看好不好?”

  金月鳳本來就是演戲,目的是要錢,章劍清這一說,她就順梯子下樓答應了下來。

  承諾之初,章劍清在約定的日子有事或外出不能去,還真像模像樣地付“空床費”。後來,章劍清覺得零碎付錢煩心,乾脆打起欠條來,一個月結一次“空床費”。直到一年後,章劍清在外面又有了新歡,一個月時不時來幾次,“空床費”也免了。面對金月鳳的哭鬧,章劍清拋出一句話:“你金月鳳不想留就走路,找100隻兩條腿的狗難,找100個像你這樣的賤貨還真容易!”把金月鳳氣得頭暈目眩,癱軟在地上。

  有一次,金月鳳在章劍清的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張身份證來。身份證是一個年輕女人的,同身份證一起還有一張住宿發票。原來她還以為章劍清不來這裡是回家去了,自己多少有點兒理虧;今天一見這女人的身份證,才知道這饞嘴的貓又聞到了新鮮的腥味。金月鳳徹底絕望了……

  金月鳳也不是省油燈,一氣之下,她就上法院遞交了訴狀,提出向章劍清索賠“空床費”30,800元的請求,希望法院主持公道,維護她的權益。金月鳳還提供了章劍清親筆寫的44張欠條,這44張欠條上都寫着相同的內容:通宵不歸,欠“空床費”700元。

  胡法官接過金月鳳索賠“空床費”的訴狀,這個審理過無數民事案件的審判長驚愕了。他用充滿疑惑的目光看着金月鳳,遲疑了一下,問道:“真有此事?”

  金月鳳認真地點點頭。

  胡法官說:“你們夫妻怎麼會有這麼個約定?”金月鳳看了一眼胡法官,嗲聲嗲氣說道:“什麼夫妻?我,我是被告的‘二奶’!”

  胡法官大驚:“什麼,你是被告的‘二奶’?”

  金月鳳滿腹委屈:“是呀!怎麼,‘二奶’就不能維護自己的權利了?”

  竟有此事!胡法官心裡不由一陣堵得慌。他盯住金月鳳看了半天,如此美麗的面容,這麼苗條的身段,幹了這種事,竟一點兒羞恥感都沒有,居然大言不慚地要“維護自己的權利”。胡法官痛心地說:“你呀,虧你說得出口!這事還起訴,自己的人格自尊不要了?”

  金月鳳愣了一下,回過神來冷笑道:“胡法官,和我說人格自尊你算是找錯了對象。現如今這些老闆大款和當官的,明裡道貌岸然,暗裡吃喝嫖賭,沒有了我們這些賣笑之人,你們享受個屁!”

  胡法官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囂張的女人,面對金月鳳的譏諷,他一腔怒火,面孔鐵板,吼道:“我告訴你,這裡是堂堂的人民法院,不容你胡攪蠻纏!”

  猶如一聲驚雷,金月鳳被震得呆了半晌。她看到自己的“潑辣”招數行不通,就撇撇嘴,屁股一扭,悻悻地說:“其實我也知道索賠‘空床費’是無稽之談……算了,法院不受理,我就去報社投訴,反正我自己也是厚顏無恥之人,但我不能被這些道貌岸然的男人白白羞辱……”

  說完,金月鳳扭着屁股走了,把胡法官驚得坐在椅子上直發愣……

您正在瀏覽: 二奶索賠“空床費”
網友評論
二奶索賠“空床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