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真愛有悔(心魂有淚3)

真愛有悔(心魂有淚3)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寫莫言一句話寫不能說的話,不能訴的冤,欺天大冤,沒人信,沒人懂)

  可能真假混合在一起了,她以為都是真的,也沒有想到她會是被靈附體。她感覺自己沒有什麼轉變,就是老是聽到人說話,而且那個人是浙江本地人,說話浙江語氣重,他一直在凌兒心裡煽動,有時凌兒感到奇怪,怎麼能聽到他們說話,為了證明是不是人說的,就在聽到別人說話的時候看看那些人是不是在說話,他看到他們在說話就知道聽到的一切是真的,就在那時凌兒老是聽到他們說話,說他有多好,多好,他會一直陪着凌兒,認打認罵,還有就是一直說凶的人沒什麼不好,只是外表凶,不會真的打人的,雙魂,依稀往夢幻如真 淚濕千里雲 風偷羨鴛鴦 傷心脈脈難訴 風剪存存柔腸 神人兩茫茫,已在身邊。相見亦難,人 再啟生死門 長相思。他在心裡哄凌兒,他們還說能看到凌兒,凌兒嚇壞了,她在雜誌上看到過一種叫針孔攝像頭的。

  針孔攝像頭;據說很小,雜誌和電腦上都可以查到資料,說是很小隻有一毫米,可以裝在電視機的顯示燈上,她想可以看到她除非裝了攝像頭,凌兒也沒有想到她會是被靈附體。她感覺自己沒有什麼轉變,也不知道被靈魂附體是什麼樣子的,就是老是聽到人說,被攪合的真中有假,假中有真,真假難分,當時以為都是真的,為了證明是真的,她就聽到說話聲音找人,順着玻璃往外看,看看能不能透過玻璃看到屋裡,凌兒試過好多次,聽到聲音找人,看到人她就信真,可她每次聽到說話的聲音都能找到人,不知道是不是她們看到人才煽動的,聽到她們說裝了攝像頭,凌兒就信了,凌兒找遍了屋裡的每個角落;連床下凌兒都找遍,就連鞋子里也找了好多遍。棉襖被凌兒用剪刀剪碎了找,她就搬家,可是搬走了之後兩天她還是聽他們說看到她,她就在出租屋裡再找,始終沒有找到,可是那個聲音還是不停的說話,凌兒懷疑是不是裝在棉襖里了;凌兒知道電子與電子離得近會有聲波反應,就像手機在電視機旁邊,一有電話來;電視機就會有噪音,凌兒就把凌兒身上的棉襖,一點一點的在錄音機旁邊試,挺有沒有噪音,每個角落都小心翼翼的從錄音機前面過一遍,聽聽有沒有聲波反應,可是找遍了還是沒有,凌兒還是聽到說話的聲音,一個男的帶着笑聲給一個婦女說還是可以看到凌兒,【當時凌兒的整個神經被他們控制;當時以為一切都是真的,】還打電話給她的弟弟,說是被裝了攝像頭,她的弟弟說,等他來了再說,凌兒還給寧波點子中心打了電話。說是凌兒被撞了攝像頭,凌兒又給報社打了電話,凌兒告訴他們凌兒被裝了針孔攝像頭,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感興趣,一說就好,凌兒又跟他們說一旦凌兒有證據,就給他們打電話,他說好,為了拿證據;凌兒想到逮到人先用手機拍照留證據,凌兒是個外地的,怕就算真的找到證據警察偏護他們怎麼辦,凌兒一樣告不到他們,有錢能使鬼推磨,他們是本地人有錢;凌兒是打工的沒錢,凌兒只有靠媒體,只要媒體報道,迫於大眾的壓力警局也會公辦此事,上網查資料,凌兒在電腦上查到的關於針孔攝像頭的資料,,

  有次凌兒去老太婆家,剛出來看到一個男的,就是她那次看到的那個,他不敢正面看凌兒,可凌兒記得他的身材,高瘦,這次他是一個人去老太婆家的,他還問她來幹嘛、老太婆說說你們的事,他問老太婆她什麼時候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她什麼時候回去處理,老太婆沒有回答,其實凌兒和他是天註定的緣分,那是凌兒第三次見他,也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見他好像沒有了原先的那股傲氣,和自命清高,不可一世,也是世上最可悲的人遠在天涯,心卻近在咫尺的可悲人,沒有說一句話的荒唐有緣人,以後凌兒的人生就是真亦假來,假亦真,真假相容,以後都是聽到聲音,看不到人,然後凌兒的姐姐弟弟從家裡來了,凌兒還是沒有放棄找攝像頭,她把衣服找遍了,棉襖被凌兒用剪刀剪碎了找,就找鞋子,說他看到了凌兒穿的什麼內衣睡覺,嚇得凌兒蓋了兩床被子,他們還說看得到,嚇得凌兒以為真的被裝上攝像頭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了,就用最笨的方法永磁鐵在鞋上吸,她的弟弟問她幹嗎?她說找攝像頭,她說這個攝像頭很貴,裝在一個人的身上可以看到很遠,不管到哪裡都能找到,她找到以後給她弟弟一個,將來裝她弟弟小孩身上就不用怕他小孩會走失了,靈魂他們要凌兒跟她姐姐弟弟一塊回去,要她回家把自己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好,凌兒不想回去,他們就讓凌兒有各種幻覺,說是這個房東老太婆不好,在凌兒吃的麵包里下迷香,凌兒的姐姐的小孩要吃,凌兒發火。不讓他吃,他想讓凌兒抱抱他。可是凌兒不敢抱他,因為凌兒聽說這個攝像頭有輻射,會傷及到他,他哭,凌兒也不敢抱,最後他們告訴凌兒。她的爸爸來了,她的好朋友都來了,說是到了不知道凌兒住的是哪個地方,叫凌兒出去接,凌兒一開門她的姐姐不讓去,她就說他們不信她,她們只看到凌兒的表情反應,不知道靈魂在她心裡煽動什麼,他讓凌兒夜裡從夢中驚醒,夢裡也折磨她煙垃圾里檢出來的垃圾,他們就是從是買賣人身體的人,他說了一個手機號碼,要是凌兒能記住就打電話找他,他說了兩遍,凌兒從夢中醒來還真的記住那個手機號碼了,但是沒有打,逐漸的日夜不停的折磨。使其精神差,再加上他們的辱罵,使凌兒走上了輕生的念頭,拿起 剃鬚刀 的刀片,割自己的手腕,割了兩刀他們說他在演戲,都沒有用力割,割的不怎麼深,沒有流多少血;凌兒一時之氣又多割了四刀。可是還是不怎麼流血,凌兒就把手緊握,那樣流血流的快點,可能是天氣冷的原因,血凝固,刀口被血凝固上了,到天亮的時候被她的姐姐發現,她的姐姐和弟弟送她去了醫院,醫生說只是輕傷,掛瓶吊水,拿一點葯吃就可以了,就沒有住院,在吃藥的時候他們使她看到了幻覺,她的外甥明明穿着一件綠色衣服,她看成了黃色,靈魂他們就說她該休息了,就像繞口令一樣的說了一大串話,說他們是清潔工,開清潔車的清潔工,繞來繞去繞的凌兒想睡,就睡了一會,然後她的弟弟姐姐就跟她回老家,在回家的路上,他們還說,他們會一直陪着她,他說他們一個叫小楊哥,

您正在瀏覽: 真愛有悔(心魂有淚3)
網友評論
真愛有悔(心魂有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