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村莊顛魂曲10

村莊顛魂曲10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村莊顛魂曲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十、邊城的到來

  吉沙莉見孟飛看蘇椰的表情很是興奮,就吃醋了,然後生氣的離開了。

  “你們大家慢慢聊,我去寫小說了。”郁香也轉身離去了

  “作家,你等等我,你跟我說幾本好看的小說吧!”迷迷追在了郁香後面

  郁香停下了腳步,一聲嘆息:“哎!我不是作家,只是寫手啊!不出門的作者。”

  “要不你說你號吧!我加你。”看迷迷的表情卻是是喜歡看小說

  郁香拿過迷迷的手機,然後輸入上了自己的號:“一會你加我吧!”

  “那我自個去欣賞美景去了。”展醉楓一個人離開了旅店

  “我們一起去吧!我們昨晚才到這裡,一起去欣賞一下這裡的美景吧!”宴弘遠

  “蘇椰,你要一起去嗎?”宴弘遠看了一眼蘇椰

  “我才不去。”蘇椰的表情很不悅

  祖鳴正走在上樓,就接到了邊城的電話。

  “你到哪裡了?”祖鳴問

  “正在走往福利村莊的路上,這路可真不好走。”邊城只背了一個黑色的旅行包

  “我來接你吧!”祖鳴

  邊城穿着一身白色的休閑服,帶着一個紅色的墨鏡,一個人走在崎嶇的道路上,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道路兩邊的花兒和樹兒。然後走到一棵大樹下停了下來,隨意的坐在一石頭上,從旅行包里拿了一瓶礦泉水開始喝着。

  “怎麼邊城上午就到了,難道昨晚在哪裡歇了下來。”祖鳴已經離開旅店去接邊城了

  “祖鳴,你走那麼快,去哪裡?”展醉楓看着祖鳴很着急的樣子

  “邊城來了,我去接他啊!”祖鳴在展醉楓前面說道

  “我跟你一起去吧!”展醉楓追上了祖鳴然後問:“剛才你和郁香聽了蘇椰的歌聲,表情怎麼就變得那麼奇怪。”

  祖鳴走得很快,然後說:“一會跟你仔細解釋這件事情吧!”

  邊城腦海中回蕩起她母親跟他說的話:“城城啊!你去那裡一定要找到你哥哥。”

  邊城站起了身,然後自語道:“哥哥怎麼會去那種地方,而且媽媽說他失蹤幾個月了,怎麼可能?”

  展醉楓拍了一下租鳴的肩,看着他問:“你是不是喜歡郁香。”

  祖鳴停下了腳步,說道:“你居然那麼愛吃醋,我怎麼會喜歡她!我雖然沒女朋友,我可是有喜歡的人。”

  展醉楓聽祖鳴這麼一說,才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啊!那怎麼沒聽你說起過。”

  “我為什麼就非得跟你說啊!”祖鳴加快了腳步

  “切。”展醉楓也加快了腳步

  郁香回到了房間,泡了一杯咖啡,站在窗戶前吸了一口煙,看着窗戶外的風景。雖然這裡的天很藍,風很涼,景很美,但是總覺得這個村莊有些神秘,甚至還有些詭異。

  郁香喝完了咖啡,煙也快熄滅了,突然聽到隔壁房間傳來“當,當,當。”的聲音。郁香放下了咖啡杯,熄滅了煙頭,就走了出去,一打開旅店門,就覺得走廊是如此的清靜,清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是什麼聲音?”郁香走在了長長的走廊中

  突然又是那個聲音“當,當,當。”郁香停止了腳步,靜靜的站在走廊中聽着,聽仔細了,原來是隔壁祖鳴的房間里發出的聲音。

  郁香敲了敲門,沒回應。再次的敲了敲,卻發現門是開着的,然後就走了進去。

  祖鳴的房間烏煙瘴氣的,窗戶也沒看,裡面的空氣很是不好。郁香走去窗檯前拉開了窗帘,準備打開窗戶。捲縮在被窩裡的小十說話了:“別開窗戶。”

  “誰在說話?”郁香走進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床上還有人

  “叫你別開窗戶。”小十的聲音很是沉悶

  郁香站在了小十床前,便低着頭問:“是你在說話,原來床上還有一個人呢?”

  “是我在說話。”小十依舊的用被子裹着腦袋

  “剛才你又沒有聽到什麼當,當,當的聲音。”郁香問道

  “聽到了。”小十

  “那是什麼聲音?”郁香

  小十從被窩裡露出了雙腳,便說:“是我的雙腳在敲擊牆壁,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

  郁香看了看小十的雙腳,他的雙腳很是白,而且腳上沒一點肉,就像是殭屍似的,郁香沒在問什麼,就出了門。

  “跟祖鳴睡一個房間的是什麼男人?”郁香心裡想着

  突然郁香感覺那個斷臂美男的影子又在自己面前晃着,然後就追了出去,跟着斷臂美男的影子下了樓,追了出去,經過了旅店後面的竹林,然後就跑到了一樹林,突然發現人不見了。

  郁香罵道:“真TM可惡,又跟丟了。”

  不一會,有時那個熟悉的聲音說道:“你們得趕緊的離開這個村子,不然你們都會死的。”

  “你是誰?有本事跟我滾出來。”郁香大聲吼道

  對方沒反應,這會郁香手機又響起了:“誰恐龍啊!誰恐龍,你恐龍啊!你恐龍!”

  郁香生氣的按起了接通鍵:“我知道你是誰?”

  對方是那個渾濁得分不清是男是女的聲音:“不要去關心《斷指》的傳說。”然後“嘟,嘟,嘟。”電話掛掉了

  “我知道肯定你是在跟我打電話,你這個人妖。”郁香罵道

  “我可沒跟你打電話。”斷臂美男的聲音可是很具有磁性的

  “你引我到這裡來,有什麼目的。”郁香四處的找着斷臂美男的身影,希望能看到他

  “就是要讓你離開這裡,不然你一起來的朋友,都會死掉的。”斷臂美男說完話,就像風一般的速度飄走了

  “真是奇怪。”郁香自語道,就往前邁了幾步,然後看到前面一個身影,她披散着頭髮,赤着雙腳穿着破爛的衣服,一看背影就知道那是敖霜,郁香便跑着喊着敖霜的名字:“敖霜,你在那裡做什麼?”

  “大姐姐別過來。”敖霜的語氣很冷漠

  “你蹲在那裡在看什麼?”郁香還是走了過去

  “大姐姐別過來,我在照鏡子呢?”敖霜的聲音越來越顯得詭異了

  郁香膽子大,直接站在敖霜身後,拍了一下她的肩:“你到底在搞什麼鬼。”

  敖霜回過了頭,只見她臉色蒼白,牙齒里還流着鮮血,就像是吸過人血似的。郁香起初被嚇了一跳,然後突然大笑道:“你喜歡把自己化成個鬼樣啊!”

  敖霜撒嬌道:“怎麼沒把你嚇倒啊!村裡有很多人都被我這樣子嚇倒過。”

  郁香從褲兜里掏出一包小小的濕巾:“你把臉上的粉擦乾淨吧!塗得那麼多,一看就知道是化的,而且你看你嘴裡塗的是什麼。”郁香一聞就知道那味道有些奇怪,然後說:“你難道又往嘴裡塗那像血一般的紅色指甲油。”

  敖霜扔掉了鏡子,然後站起身,狠狠的推了一把郁香:“我不跟你玩了,你一點沒把我嚇到。”

  郁香沒怎麼注意,被敖霜這麼一推,不小心就坐在了地上,然後撿起那個圓形的鏡子說道:“瘋子就是瘋子。”

  然後仔細的看了看這個圓形的鏡子,打開還照了照自己的臉:“這鏡子好像還不錯,挺好用的。”然後關上了鏡子,又看了看鏡子的背後,只見鏡子背後一個明顯的字,好像是用什麼尖銳的東西刻了一個“宇”字。郁香也沒在意,撿起鏡子就離開了樹林。

  斷臂美男,其實就躲在郁香的身後看着她,然後見郁香根本就沒被嚇倒,這才是真的走了。

  “看到了,邊城就在前面。”祖鳴看到了前面的邊城,便快速的跑了過去

  “跑那麼快做什麼嘛!又不是沒見過。”展醉楓在後面小聲的嘀咕着

  “祖鳴。”邊城微笑着喊道

  “你終於來了啊!”祖鳴也微笑道

  邊城見太陽漸漸的陰了,才取下了墨鏡。原來邊城的那雙眼睛很是小,但是看上去很可愛,尤其是眉毛長得很有型,就這對眉毛長在他臉上,才襯托出他那張英俊的臉。邊城的鼻樑也很挺拔,嘴唇就是稍薄了些,看上去他的嘴巴有點可愛,有點小,總的來說他這五官組合得還不錯,看上去還是一個帥哥。

  “邊城,你終於來了啊!”展醉楓雙手插在腰間,等着祖鳴和邊城走過來

  “怎麼,想我了啊!”邊城就是一個很喜歡開玩笑,很幽默的一個男人

  “切,誰會想你啊!”展醉楓

  “你就知道說切,跟作家呆久了,德行都跟她一樣了。”邊城笑着說

  “切,你少拿我跟她相比。”展醉楓

  “你是昨晚就到了從安縣嗎?今這麼早就到這裡了。”祖鳴

  “是啊!昨晚住在縣裡面旅店裡的。”邊城一邊走一邊聞了聞這裡的花香:“這裡空氣還真是不錯啊!”

  “是啊!”祖鳴也感慨道

  “李鳶,你怎麼吃了就睡啊!”迷迷坐在沙發上,抱着筆記本電腦看小說

  “我昨晚玩遊戲玩到天亮,我這能不睡覺嗎?”李鳶

  “好吧!那你睡,一會吃午飯的時候在叫你。”迷迷

  “別,別叫我了,吃早飯我都是勉強出來吃的,吃晚飯的時候在叫我吧!”李鳶閉上了眼睛,裹着被子,身子側到左側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迷迷正準備認真的看郁香寫的小說了,突然李鳶枕邊的手機響了,迷迷走過去拿起電話就接了。

  “喂,你好。”迷迷很禮貌的問

  對方聽接電話的是一女的,就掛了電話。

  “誰啊!打通了不說話。”迷迷把手機順便就放了沙發上,開始專心的看着小說

  迷迷一邊看一邊說:“那個作家寫的什麼跟什麼啊!感覺還真寫得那麼血腥和變態。不過,看上去還是挺過癮的。”

  不一會李鳶手機又響起了,迷迷看了看,又是剛才那個號碼,還是接起電話很禮貌的問:“喂,你好。”

  對方一聽又是這女人接的電話,就掛了。

  迷迷生氣了:“是誰那麼缺德,喜歡打騷擾。”然後就回了過去,準備狠狠的罵對方一下

  對方見回電話了,以為是李鳶回的電話,便高興的接起電話:“親愛的,你回我電話了。”

  迷迷一聽這甜美的聲音,大聲道:“你誰啊!”

  對方這一聽,就知道接電話的人是李鳶的女朋友,然後笑嘻嘻的說:“我家鳶鳶難道沒告訴你,我是他女朋友啊!”

  迷迷一聽就生氣:“你是他女朋友,那我是他什麼人?真是可笑。”

  “美女別生氣,我只是打電話過來問問,我們家鳶鳶什麼時候回來。”這個女人正是李鳶的前女友,上次迷迷和他吵架,就是因為這個前女友半夜打來的騷擾電話

  “他什麼時候回來,關你什麼事?”迷迷生氣道

  “喲!你別生氣啊!我只是工作上的事要問他,那麼我一會在打。”就這樣這個女人掛了電話

  “到了,就是這紅色的旅店。”祖鳴指着這旅店

  “這旅店裝修風格很不錯啊!外面看上去有點歐式的感覺。”邊城

  “是啊!才來的時候我們也是被這好看的外表吸引了,其實裡面跟普通的旅店一樣的,或許好那麼一點吧!”展醉楓

  “才來的。”桂大嬸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邊城身邊

  邊城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倉促的回答:“嗯!才來的,今才來的,就剛才才到的。”

  “那把身份證拿出來,做個等級。”桂大嬸冷冰冰的說

  “哦,好。”邊城趕緊的拿出了身份證

  桂大嬸等級了一翻,然後看着邊城說:“這裡鑰匙給你,但是旅店房間有限,你就和另一個人住一個房間吧!”

  “我帶你去放行李吧!”祖鳴走在前面

  “那你們去吧!我在下面曬會太陽。”展醉楓躺在了一張椅子上,享受這柔和的陽光

  “你是三樓的房間啊!”祖鳴走到303室停下了腳步

  邊城拿着鑰匙就開了門,打開門一看,就感覺這裡很通風,房間里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原來這窗戶前站在一個穿着藍色連衣裙的長發美女。

  祖鳴的表情不可思議:“怎麼你可以和女的住一房間。”

  這個長發女人聽到了祖鳴的說話聲,回過頭看着邊城和祖鳴說:“這間房間比較大,裡面還有着一個小房間。”

  邊城看了看這女人,雖然她長得很漂亮,有着一雙清澈而明亮的眼睛,嘴唇也是天生的那麼銀紅,但看上去總覺得她有些不對勁。

  這個女人走站在了房間門口,然後打開門:“我就住這個房間裡面,你們忙吧!我進去了。”

  祖鳴大聲道:“這不公平啊!為什麼和你住在一個房間里的就是美女。”

  “你低調點,你不是有喜歡的人嗎?幹嘛看到其他女人就忘記她了。”邊城

  “她又不在身邊,我也想出來遇上個艷遇啊!”祖鳴

  “看來,你對感情還真不專一。”邊城放下了背着的旅行包

  “你說什麼哦,男人不都是那樣,有哪個男人會拒絕美女的。”祖鳴說得很是有道理

您正在瀏覽: 村莊顛魂曲10
網友評論
村莊顛魂曲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