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笑非老師您好,我是《我的鑽石人生》的一個讀者,你的文筆很漂亮,內容更是寫得淋漓盡致,寫出了安利人生的酸甜苦辣,一部非常好的自傳體小說。讀完你的書我受益匪淺,也來班門弄斧發表一下自己內心的感觸吧。

  首先想表達一下對於笑非老師的敬佩,你的人品、素質、能力以及那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每一個走出校門的大學生去學習。你是經歷過風雨洗禮的人,這使得你在同齡人中脫穎而出,算是個佼佼者,也是個成熟穩重的人。雖然我們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你的人生軌跡又是別樣的精彩,你的心態很好,拿得起放得下,這方面小弟得多向你學習。

  讀完你的書,我彷彿也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很慶幸我們都有一個偉大的父親,看到你父親全力以赴地支持你,由衷的高興,現在不知道你父親身體怎麼樣?同樣,我也很感謝我的父親,他在我的人生成長路上給了我依靠。還有就是你書中寫到的雅涵,我覺得你對她付出了很多的愛,是一個為愛勇於追逐的男子漢!哈哈,不過雅涵有自己心理上的缺陷,感覺她活的也很累,很需要一個心理醫生。有時候自我的調節比別人的溝通都好,但每個人我做、我悟的能力是不一樣,經歷多了,才會懂得分析和思考。真心希望你書中每一個曾經的安利人都能過得充實美好。

  那再來談談我對直傳銷的認識吧,和大哥你彼此直接交流,希望可以分享。笑非老師經歷了直傳銷剛來到中國時的戰火紛飛,那是一段7年安利人生的真實寫照,而我經歷的恰好是安利的成熟期,也就是進入低折打貨,這時候的安利其實已經進入了消費階段,團隊不可能再有大的作為,這是民族直銷企業百家爭鳴的時期。準確來說我從事直銷不到2年吧,買了3萬多產品,我也為之瘋狂過,但冷靜的大腦使我重新定位,尊重現實。

  2年多的時間裡我接觸了不同年齡的人、不同直銷公司的人、不同層次的人以及他們對於直銷的各色的看法,而我一直作為一個傾聽者,所以自我感覺在直銷中還是學了不少知識。我覺得笑非老師我們能在一起有時間好好交流下,應該對於直銷會有新的認識。其實大哥你分析的已經很全面了,傳統行業也是金字塔,而直傳銷也是金字塔,所以利益鏈條大同小異,但是運作模式差距比較大吧,直傳銷注重的是人與人直接合作形成團隊併產生系統。直傳銷的金字塔也遵循二八定律,遠超80%的人註定要為塔尖上的人墊背,總的說來為什麼安利難民多?為什麼各家直傳銷公司的人都打拚得很辛苦呢?

  第一、金字塔模式是富人的遊戲,中國90%多的人是窮人,這是國情。從基層直銷員到達標FC,自己的消費最少也得五六十萬吧,這叫事業啟動資金,所以這種營銷模式在中國註定是失敗的。

  第二、從事直傳銷需要自己有很廣泛的人際關係,而且這些人也必須具備足夠資金條件。

  第三、直銷是高素質、高能力者的平台,一個平凡老百姓下面或許會出現了一個老鷹從而給你帶來意外的收穫,但大多數人都是註定失敗的結局。而最終我覺得笑非老師你在直銷中勇於實踐,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和膽識,是一個優秀的團隊領導人。

  以上是我認為從事直銷失敗的幾個比較重要的原因吧。就目前直銷市場而言,可以說地面的、網上的、有產品的、沒產品的,各種各樣,的確奠定了目前直銷發展的現狀。中國加入WTO承諾了2015年全面開放中國直銷市場,那一天不知道中國的市場經濟會是一番怎麼樣的景象?我覺得不容樂觀,不知道笑非老師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

  讀完這本書,使我對笑非老師你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和了解,對於你的認可和佩服難於用語言來表達。無論語言如何華麗都不及你在事業中的行動重要,助人為樂、正直善良,非常優秀又兼具自己的氣場,你是以一個成功者的心態和過來人的姿態看待直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的鑽石人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