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農田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晚,我們非常榮幸地迎來了全省農田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的各位代表,共同相聚在美麗的**之濱。我謹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情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是一方宜居宜游宜業的熱土。千百年來,雙墩文化、大禹治水、垓下之戰、大明龍興、渡江戰役等一串串文化符號,賦予了這裡悠久燦爛的歷史文明。1911,津浦鐵路開通,這裡正式開埠,逐漸由古渡漁村發展成為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興城市。今天,站在開埠百年新的起點上,**正秉承"禹風厚德,孕沙成珠,務實開放,創業爭先"的城市精神,全力打造美好幸福的**北中心城市。

  這次全省農田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在蚌舉辦,對於促進我市農田水利建設意義重大,既體現了省政府對**的重視關心和鞭策鼓勵,也搭建了全省各地市加強交流、增進友誼的平台。我們將以此為契機,不斷創新工作理念、工作內容和工作機制,認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學習借鑒兄弟市的經驗做法,緊緊抓住當前有利時機,進一步掀起農田水利基本建設新高潮,努力開創水利改革發展新局面。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今晚的月最美、酒最香、情最濃!現在我提議,舉起我們手中的酒杯:

  為此次現場會的圓滿成功

  為我們今天的相聚和明天的重逢

  乾杯!

您正在瀏覽: 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水利基本建設現場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