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那一年。她是校花,而且成績優異。他只不過是個校草,而且成績穩居倒一。據說有一次他不是倒一,因為有個同學因病缺考了。他追她,情書滿天飛。他把她當做女朋友那樣待她。她不屑。拒絕了。高傲的對他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啊?!他回答道,它年我必是人上人。她只是鄙夷的哼哼。雖然如此,每天他還是跟在她屁股後面,追着她,對她好。

  三年後高考,她眾望所歸,考上了復旦大學,他毫無懸念,名落孫山。她對他更加不屑了。他沒再跟着她了,而是出去外出打拚。

  大學她成績優異,被保研了,他還在外面打拚。他們還保持着聯繫,她對她曾經對他的態度抱歉,他只是說沒關係,終有一天我讓你看到優秀的我,我一直都愛你。

  慢慢的聯繫就少了,只是偶爾節日的時候會發祝福。

  她研究生畢業了,就沒準備再讀了,怕學歷太高沒人敢追了。她四處奔波找工作。四處碰壁。以前的優越感此時只剩挫敗感。此時的他是五百強企業的老闆。

  突然有一天,他打電話給她,請她參加他的婚禮。

  新娘沒她長得漂亮。七年沒見,此時的他是那麼的帥。怎麼以前沒發現了?她在問自己。

  新郎新娘是那麼的天作之合。他那麼的疼愛新娘,他倆那麼的恩愛,幸福的都讓她妒忌了。

  他為他們的婚禮舉辦了個晚會,晚會上邀請了那麼多名流。其中就有她最喜歡的陳奕迅和周杰倫。

  周杰倫彈琴,他演唱《煙花易冷》。

  石板上回蕩的是再等……

  笙歌鼎沸,餘音繞梁。

  她發現他怎麼這麼有才呢,以前怎麼就沒發現呢?

  突然她後悔了,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他以前那麼的愛他,對她那麼好。

  宴會開始了,她猛的灌自己的酒。也許是後悔吧?她醉意朦朧的去敬他酒。

  她問他她還有機會沒?

  他回答說你在我最純真的時候給了我最痛苦的回憶,而她在我最痛苦的時候給了我最純真的愛,愛若不純真,漂亮又奈何。愛情就像摺紙,紙可以鋪平,可痕迹呢?

  突然她耳邊響起陳奕迅的《浮誇》: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

  她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浮誇
網友評論
浮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