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被窩中的青春(序)

被窩中的青春(序)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被窩中的青春(序) 標籤:雨中的樹

  不知從何時開始,漸漸地習慣了這懶散的生活,美好的時光總是霎時而過,如白駒過隙,歲月如梭,漸漸地老去。何曾想多年後的今天會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不得而知,只能在無事的時候幻想以後的生活多麼美好,卻總是事與願違,你我心中又是如何經得起這春花秋月,雲淡風輕。多愁善感的你我,又是如何在這紛繁的世界中找回真實的自我,找回真正自己被認可的自我,你我心目中的自我……因為我們現在還年輕,我們充滿着活力和熱情,充滿着不變的鬥志和勇往直前的毅力。在青春的校園生活中,為自己的學業而努力着,也為了追逐自己的愛情而努力拚搏過,也曾為了自己的榮譽而拋灑汗水。

  漸漸地,年輕的我們逐漸的懂事了,懂得了如何孝敬父母,將來如何疼愛自己的妻子,如何呵護自己的寶貝兒女,以便使我們愛的人過上美好的生活,讓他們快快樂樂,和和美美。不管是生老病死,還是悲歡離合,我們都付諸自己百分的努力和關愛使我們的親人走過這並不完美的征程。而每當走過不同的人生階段,每個人都會發生一些多多少少的值得自己難忘的記憶,而這些記憶正是我們年輕的見證,是我們青春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被窩中的青春(序)
網友評論
被窩中的青春(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