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奇怪的夢境

奇怪的夢境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三個病友從心理病醫院治療完后出院,一起坐上了公交車,車上空蕩蕩的,三個人於是討論起了醫療費。

  一個叫老王的病友拍了拍口袋道:“我這次來看心理醫生花了不少錢,我以前是個叫花子,經過奮鬥終於買上房子討了媳婦。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段時間老是做夢夢到自己是個叫花子,於是邊睡覺我就會邊做出窮人的舉動,比如撿廢紙翻垃圾袋啊,每次我醒來,總是發現家裡的廢紙垃圾全放在我的床上。看心理醫生花了一千塊才治好這個毛病!”

  這時,名叫老蘇的病友也抱怨道:“你的毛病才花一千塊,我卻花了兩千五才治好!我老是夢見自己是只啄木鳥,醒來后總是發現自己的額頭全是烏青烏青的,聽我老婆說原來我老是一邊睡覺一邊用額頭砸床板!”

  一直在旁邊愁眉苦臉的老廖也開腔了:“你們能比我慘?我老是夢見自己是頭綿羊,哎……”老王和老蘇笑道:“那還不好?又不會闖禍!”老廖搖了搖頭,道:“可是,我每次醒來總是發現家裡的花花草草的葉子都被啃光了,我在醫院花了四千塊才治好!”老王和老蘇都同情地看着他。

  這時一直在開車的司機打了打方向盤,微笑了起來,朝三個病友道:“我也因為做夢而到醫院,躺了一年花了我一萬塊,就是因為有一次我做夢夢見自己正在開車,結果醒來發現……”三個病友不由得好奇地問道:“發現怎麼了?”司機無奈地嘆了口氣,道:“結果醒來發現自己真的是在開車!”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境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