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網絡情緣【 4 】

網絡情緣【 4 】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離別】

  冬天的壓抑,內心對他的思念像潮水一樣包圍着她。她在寒冷的冬天不斷地在雪地里徘徊。她知道只有這樣才能淡忘對他的想念。也許只是一種依戀,也許只是一種習慣。但無論怎樣都不該在繼續下去的。可卻無力擺脫。

  好在是到年底了,他可能太忙了。所以不再看到他上網,也不再收到他的短信了。心裡有了少許的安定。但在快過年的最後幾天里,臨走的頭天晚上,他上線了。她平靜的心是那樣狂跳不止。但她依舊像往常一樣不表現出來。他說:‘丫頭,我要回家了。’她說:‘嗯,回吧!’他又說:‘想你’,依舊那麼簡單,她猶豫了一會:‘大叔,我也會想你的。’這是和他相識以來第一次說這麼親近的話。‘記住我,丫頭。’他說。隔着屏幕,她使勁的點頭,而且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模糊了一切。她很傷心,很失落,有種再也見不到的感覺。

  春節在我們歡快的腳步聲中到來。年三十的晚上,她忙着給朋友發短信,但不想打擾他的生活。猶豫了很久在十二點的鐘聲快響起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給他發了一條祝福的信息,那是對他最真誠的祝願,沒有一絲的雜念。他很快就回了‘新年快樂’。她笑了,是的,他依舊那麼簡單。簡單的每一條短信或消息幾乎不會超過十個字。

  也許是過節的緣故,一切的想念都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慢慢的被淡忘。是啊!春節是家人忙碌一年後團聚的日子。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最幸福的時刻。她真的希望他們之間就這樣離別再也不要重逢。

  但事情並非我們想象那麼簡單,年也不可能天天過。而她也只是在熱鬧的節日里暫時把他淡忘了。在三月里,她對他的思念卻又卷土而來。可她知道一個有道德的女人應該有的修養,她無法擺脫思念的苦但又不想給他任何希望。於是她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寫下一篇篇關於他的文字。都說愛上文字的人都多愁善感,她用文字表達着自己內心的感受。也正是這樣她才有了可以傾述的地方。

  現如今,很多的思想都無法和別人分享,朋友們都很忙,每個人都很累,沒有經歷過的人是很難理解這種說不清的複雜心情。而文字卻可以,它就像一個寬容的天空,任憑每一個喜歡文字的人在它寬大的胸懷裡訴說著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所以說,喜歡文字的人都是個不快樂的孩子,而她也不例外。

  也許有了方向,她不在胡思亂想。生活依舊很眷顧她,雖然又長大了一歲,可她依舊像個孩子。對了,她曾經說過,她要永遠保持着孩子般的心態,也許正因這樣,她的婚姻才會那麼的幸運,結婚這麼多年了,愛人依舊很寵她。一直當她是寶貝。她怎麼會做那樣傷天害理的事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 4 】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4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