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絕招續寫

絕招續寫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得得9

  小柱子的話剛說完,大家都舉起了手表示同意。

  大家回到了家裡,想了很長時間,個個都想出了自己的絕招.

  三胖練書法,一開始怎麼也寫不好,可是經過他的苦練,他寫出來的字就像一個書法家寫出來的。

  二福背古詩,他只要一有時間就背幾首故事,爸爸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說:“我們家的二福怎麼變成了一個小詩人了呢?”

  小柱子每天一回到家就和爸爸媽媽比賽說成語,每次都是小柱子贏,爸爸媽媽都很佩服小柱子。

  比賽的時間終於來到了,三胖拿出一張紙和一直毛筆,寫起毛筆字來,幾個漂亮的字剛寫出來,大家就喊道:“絕招,絕招!”

  二福拿來一本《唐詩三百首》,交給了三胖和小柱子,並且對他們說:“你們隨便從裡面抽一個古詩的題目,我都能倒背如流。”一開始他們還不信,就隨便抽了幾個古詩,結果只見二福搖頭晃腦,琅琅吟誦,就像一個真正的小詩人。三胖和小柱子都聽傻了。:“絕招,絕招,太絕了!”

  輪到小柱子上場了,他和小夥伴比成語接龍,二福和三胖經常被沒有學過的成語難住,都由小柱子來幫忙,小柱子說的成語又對又快。“絕招,絕招”小夥伴們讚不絕口。

  比賽在一片讚美聲中結束了,大家又約定了在明年的今天再來一場絕招比賽!

您正在瀏覽: 絕招續寫
網友評論
絕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