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平安城市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大家好!你們有喜歡的書嗎?這個假期我讀了一本叫《蒲公英飛過城市》的書,非常有趣、好玩。

  這本書的小主人公王卡卡是一位像《大個子老鼠小個子貓》中的大個子老鼠一樣,喜歡發明東西。她的好朋友林映里的爸爸媽媽吵架了,她幫助愛美的林映里,發明了假流星給林映里許願,她為一隻迷戀街頭極限自行車攀爬的錢勁發明了“超旋磁平衡裝置”,她為愛睡覺的自己發明了“地震爺爺起床機”,能讓自己早早起床。這個聰明的女孩為大家發明了許多東西……比如說一次,她的好朋友丁冬上數學課看漫畫,錢爽就給丁冬出了個主意,看漫畫書要蓋着書皮,才不容易被發現,這句話跟啟動了王卡卡的按鈕一樣,王卡卡對錢爽說:“錢爽,我做一個動畫片打印機,讓你們看個夠。”大家歡呼起來。她在卡卡萬能室待了一天的時間,給大家做“動畫片打印機”,不久,她就做好了,大家既歡呼又鼓掌。

  我很佩服王卡卡,因為她善良、機智、勇敢,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有數不清的有優點哦!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網友評論
蒲公英飛過城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