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天才鎖匠》讀後感

《天才鎖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天才鎖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才鎖匠》讀後感

  他,是一個未成年的孩子,但他擁有天才的大腦,無論什麼鎖都擋不住他,除了他心中的那一把“鎖”!

  當我開始讀這本書的時候,就認為劇情很簡單。但我想錯了,每一章都會讓我有不一樣的情感;每一次主人公開鎖,我都會有不同的激動感;每一次主人公心中很煩躁的時候,我都會試着猜出下面的情節是什麼樣的。

  在一開始讀第一章的時候,還壓根兒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慢慢的讀下去就會略懂一些,等到讀到第二章和第三章的時候,就會開竅的。當我讀到第二章這樣一段的時候,我愣住了:“我先伸出十指比一下,之後又伸出八根手指。”就是這樣一句話,讓我羨慕,嫉妒,恨半天,原因是一個還有四個月才成年的一個未成年人既然做了一件成年人和未成年人都不應該做的一件事,主要是為什麼他有一顆天才大腦,而我沒有。

  在第五章時,他跟我們說了一個不應該說的東西:如何開鎖!最主要是第七章,說的是主人公是如何在1996年到1999年這四年間學會開鎖的。

  當我讀完全文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別提有多愉快了,這本書不但教會我如何開鎖,最重要的是讓我欽佩於那主人公那天才的大腦。

  主人公“天才鎖匠”叫做——麥可。

您正在瀏覽: 《天才鎖匠》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天才鎖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