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書筆記大全100字

讀書筆記大全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書筆記大全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讀書思廉

  女生賈梅讀書筆記(一)

  女生賈梅是一個天真活潑、性格開朗、熱心腸的小女孩,她與夥伴經歷了一段段酸甜苦辣的成長故事,她的生活豐富多彩,非常有趣。

  像堅持給爸爸戒煙,為了看演唱會嬌小姐卻堅持到飯店打工掙錢買門票,和夥伴一起去自然保護區蘆薈鄉旅遊,但發現父母跟蹤時立即改道走向桃園在野外搭起帳篷住宿,而原本意想不到值班的兩個女孩都睡著了,唯有那把菜刀在值班,最總被民警發現送回家。賈梅的這些有趣的成長故事不由得讓我們萬分驚嘆!

  兔子坡讀書筆記(二)

  前幾個星期,我讀完了一本裡面裝着好多童話小屋的書——《兔子坡》。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小兔子——“喬奇”,我特別喜歡它,剛開始讀的時候,我就被小喬奇的那種聰明、機智、給感動了。

  讀完這本書,我要學習小喬奇遇到困難從不退縮的精神。

  醜小鴨讀書筆記(三)

  星期三,我學習了醜小鴨這一課,故事主要講的是:有一隻鴨子,長的很醜,大家都欺負它。所以,它離家出走,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最後,它變成了白天鵝。

  看了這個故事,我非常感動,因為小鳥譏笑它,哥哥姐姐咬它。公雞啄它,獵狗追趕它,連養鴨的小姑娘也討厭它。可是,它仍然追求美。看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只要不放棄,任何事情都回有轉機!

  竊讀記讀書筆記(四)

  《竊讀記》這篇文章讓我印象深刻。

  讀了這篇文章,我發現文中的小女孩雖然沒錢買書,但沒有因此放棄對知識的追求,仍然想盡辦法,拚命閱讀。這使我百感交集。

  從現在開始,我要讓每一本好書都發揮出它的價值;珍惜每一本書,並把林海音讀書的精神用在學習上,好好學習,奮發向上!

  爸爸保姆讀書筆記(五)

  《爸爸保姆》這本書講述的是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幸福又感人的故事。主要內容是這樣的:一天早上,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收到了來自一個小城市的邀請信,信上寫要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過去當市長,那他們當然樂意啦,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當上了市長。大頭兒子用非凡的想象力創造了:遙控廁所、動物公寓、哈哈笑兒童醫院……小頭爸爸也做出了令人不敢想象的巨大貢獻。

  這本書與兒童的日常生活與豐富的想象串聯在一起,通過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圍裙媽媽充滿樂趣的日常生活映射出大人與兒童共同的成長與快樂。這本書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體會幸福,品嘗溫暖,感知愛意,學會感恩。我被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大頭和小頭所吸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頭大一個頭小。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迷糊豆和小人精讀書筆記(六)

  這本書有趣的不得了,講了一個迷迷糊糊的小朋友,他特別淘氣,有一天他遇見了小人精,小人精帶他飛上天空,給他炒棉花吃,棉花軟軟的、甜甜的,真好吃。晚上他們一起去偷夢,偷了一個健康的夢,送給了迷糊豆的小同桌,小同桌的心臟病好了,穿着藍色絲綢裙子,跳啊跳,轉啊轉,好開心。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要樂於助人,別人開心了,自己更開心。

  小雨點讀書筆記(七)

  今天我們學習課文<雨點>,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小雨點很可愛,它就像從白雲媽媽的船上落了下來,好像去各處旅遊,小雨點先到小溪里旅遊,它在小溪里散布;然後去江河裡旅遊,在江河裡奔跑;又到海洋里去旅遊,這回可大了,居然在海洋里跳躍,我想小雨點這次旅遊一定玩的很開心。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小雨點可愛嗎?

  白雪公主讀書筆記(八)

  星期天我讀了《白雪公主》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講了新王后想殺掉比她美麗的白雪公主,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逃到了森林裡和善良的小矮人一起快樂的生活着。惡毒的王後知道后千方百計的毒死了白雪公主。最後被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美麗的地方。只有心靈美才是真的美。我們要做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大全100字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大全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