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幽默西遊》讀後感

《幽默西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幽默西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

  《幽默西遊》讀後感

  我很喜歡讀周銳的書,我讀過他的《中國兔子德國草》《書包里的老師》《幽默西遊》……最近我就在讀他的《幽默西遊》。

  幽默西遊主要講孫悟空保護唐僧去西天取回真經成為斗站勝佛。因為想要一個孩子,於是就和凈壇使者豬八戒一起去西涼女國的子母河裡喝了一勺水。果然沒過幾天,他倆的肚子一個比一個大,只聽“砰”的一聲就生出了兩個小男孩。於是孫悟空給自己的孩子取名為孫怪,豬八戒給自己的孩子取名為豬小能。它們一點也不聽話,先是要學七十二變,又是要參加鬥法大會,因為它們怕了楊戩的兩個孩子—楊不敗、楊不輸,他們一個會使冰眼,一個會使火眼,所以他們先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里煉了七七四十九天,又去太乙真人那裡吃了他的九陽化陰丹。現在他們既不怕火燒又不怕冰凍,但趕過去時鬥法大會已經結束,因為楊戩作弊才讓自己的孩子們得了那塊腰牌,於是怪、小能去找金星借來了他的神筆,把無敵小神仙改成了無恥老神仙。後來他們跟不敗、不輸成為了好兄弟,楊戩和李天王經常會做虧心事,但是怪、小能有眾多神仙的幫助一一穿破了他們兩個的詭計,而有些時候因為貪玩被一些神仙批評。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如果要管別人,就一定要先管自己,不能因為他是大人做了一些虧心事而不跟其他人說,應該要當場指出那些虧心事。

  承認錯誤,勇敢者也!

您正在瀏覽: 《幽默西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幽默西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