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前幾天,我讀了《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這本書,書中的主人公是蜜兒和孟小喬。

  故事情節是這樣的:蜜兒是一位仙女,生活在仙女島,一天,她突發奇想,很想到凡間生活一段時間。於是她來到凡間,遇見了正在散步的孟小喬。孟小喬家裡正缺少一位保姆,於是蜜兒就把魔法棒一揮變成了人類的模樣,由孟小喬帶領回到她的家裡做起了保姆。

  蜜兒在孟小喬家做保姆的時候,兩人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最感興趣的是這件事兒。

  孟小喬是班裡的差生,老師總是批評她,孟小喬把這些事兒告訴了蜜兒,蜜兒問孟小喬:“你的班主任老師是不是戴着一副眼鏡?”孟小喬非常吃驚:“你怎麼知道?”蜜兒笑了笑就是不回答,她揮了揮魔法棒變出了一副“優點放大鏡”眼鏡,並告訴孟小喬,請孟小喬把這幅“優點放大鏡眼鏡”想辦法給老師戴上,這副眼鏡能讓人看到他人的很多優點,很少說出別人的缺點。孟小喬一聽這眼鏡這麼神奇,非常高興。

  第二天,他去老師辦公室,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孟小喬故意輕輕碰了老師一下,老師的眼睛掉在地上打碎了,孟小喬馬上拿出自己的“優點放大鏡眼鏡”送給老師。從此以後老師總是看到她和同學們的優點,很少說他們的缺點,他們每天生活在表揚之後的幸福之中。

  看完這本書,使我想到了自己,我的命運和孟小喬一樣,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經常挨批評。我多想也能見到蜜兒,讓她多送給我幾副“優點放大鏡眼鏡”,把它們分別戴在我的老師、家長眼睛上,讓他們人人多看到我的優點,少說我的缺點,讓我天天生活在快樂之中啊!

您正在瀏覽: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網友評論
那個騎着輪箱來的蜜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