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讀了《阿爾瓦的‘秘密武器’》這篇文章感觸很深。阿爾瓦是一個心胸寬廣、心存感激,十分友好的人。在一次聖誕舞會上阿瓦爾的同學布倫特在舞會上沒有人理他,還有些同學故意嘲笑他,他很生氣的準備離開,正好被阿瓦爾碰見。布倫特有些小肚雞腸、斤斤計較了。阿爾瓦用自己的秘密武器幫助他,他的秘密武器是:忘掉別人的不友好,度想象他們的好,要心存感激的與人交往。

  在班裡我和侯子龍也有過一點點小小的摩擦,記得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我被侯子龍的爸爸攔住了,對我說:“以後不要再和侯子龍在一起”。我真想不明白,過了很久我才告訴媽媽這件事情,媽媽說我也有些做的不對,比如侯子龍打我一拳,我也去打他,最後追他時用衣服的拉練不小心打在他的眼睛下面,很危險的,這樣就是傷害到別人了。侯子龍的爸爸責怪也我是對的,因為這樣就是傷害到侯子龍了。媽媽還勸我不能太小氣,更不能與人計較一時的不友好,要好好與別人相處。以後我不再計較他有時的不友好行為,要和他和睦相處,希望以後能成為朋友。

  我想,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向阿爾瓦一樣用一個感恩的心,和友好的態度對待別人,才會有很多朋友,反而用不友好的打擊報復對待別人,最後是沒有朋友的,只能與人樹敵。

您正在瀏覽: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網友評論
《阿爾瓦的‘秘密武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