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新入職護士感言

新入職護士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新入職護士感言(一)

  七月初的新鄉剛剛入夏,早晨還略帶微涼,又是一個普通而又忙碌的周一,而我不禁心潮澎湃,在經過前幾天嚴格又緊張的面試、筆試后,我很榮幸成為新鄉市婦幼保健院的一名護士。

  經過五天的崗前培訓,我被分配到產科VIP中心+,進入科室,護士長熊艷紅一一介紹科室老師以及日常工作,雖然這一切都有些陌生,但是老師們的臉上都帶有微笑,平易近人,頓時平添了許多親切感,因此更加堅定了我在這裡工作、學習、生活的決心。

  上班的第一天雖然老師對我耐心指導講解,但我還是有些手忙腳亂摸不到頭緒,看着老師工作起來各項操作都得心應手,佩服的同時還有些羨慕,心想我什麼時候也可以這樣。好在各位老師不厭其煩的帶教,讓我在匆忙而又繁瑣的工作中逐漸理清頭緒,真正懂得了先急后緩,以及各種機器如何運用和治療作用,更加體會到了時間的緊迫感,一分一秒都是擠出來的。在護士長的培訓和鼓勵及老師的臨床指導下不斷進步,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非常感謝老師的帶領,讓我一天比一天進步,一天比一天有自信。

  充實而又忙碌的工作都會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尤其看到教會家屬如何讓新生兒吃到母乳和講解吃母乳的好處,病人家屬感激和肯定的眼神,新生兒吃母乳的那種滿足、幸福、可愛的表情,自己都非常的高興,對工作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動力。但是由於自己對扎針技術還不是太熟練出現了問題,給病人也造成了一些痛苦,雖然熊護士長和李雯老師的寬容之心已將自己諒解,也沒有遭到病人的責怪,但我還是非常自責和難過。事後,我不斷詢問老師,回想老師操作的步驟,努力把每一項操作做到最好,最完美,得到病人的認可。

  護理工作不僅僅只是技術上的操作,更多的是要有心,熱心、愛心、耐心、責任心,還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工作態度。進科室的第一天熊護士長就告訴我們作為一個護士就要學會怎樣溝通和講話態度,常言道"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一言六月寒",態度決定一切,一句話就能引起沒必要的糾紛,所以技術過硬還要溝通過強才能做到真正的人性化護理。這就需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病人負責,也是為自己負責。

  我知道,以我現在的經驗和水平成為一名合格的護士還遠遠不足,但是我不會放棄,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完善自己,嚴格要求,持積極的態度,以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病人,以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項護理。

  新入職護士感言(二)

  在保健醫院工作一年來,它帶來的不僅是榮譽,更多的是責任,是壓力。當我從學校畢業來到這裡,我才真正知道"白衣天使‘是什麼意思,看着一個個新生命的誕生時,家屬們欣喜若狂的神態;看着抱着患病孩子的家長從焦急的神態轉換為如釋重負的神色……

  剛進醫院的時候被分配到諮詢台,看似簡單的工作,可當我真正的接觸進入這個崗位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工作真的不簡單!首先,要先了解各個科室部門的位置,業務專長,這樣才能給患者指引正確的方向,快速便捷的就醫。在這樣的環境中與各種病人及其家屬打交道,受氣是免不了的,但我也確實能理解他們焦急的心情,這個時候我更要平心靜氣的去引導他們,這樣才能使他們更快捷的就診。每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我就默默告訴自己說:"你現在代表的不是你自己的形象,而是整個醫院",我立即調整了心態,以燦爛的笑容迎接病人。

  來到產科病房,我真正感受到這裡才是醫院前沿陣地,以前的工作和它比起來只能算是後勤保障。在這裡我時時刻刻都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不能有絲毫的差池,因為哪怕有絲毫的偏差,帶來的後果都是不可估量的。病房裡是最為溫馨、也是最為神聖、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在那裡,透過准父母們滿懷欣喜的翹首期待,和初生嬰兒一聲聲清脆無比的啼哭,足以瞬間觸動人們心底那些最柔軟、最細膩的情感。人們感悟生命之神奇的同時,也倍加感恩生活所賦予,珍惜眼前所擁……

  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才真正明白我們在產婦及其家屬心目中的位置,有很多產婦及家屬,詢問我們一些非常細小的問題,從飲食到睡眠,從哺乳到換尿布等等。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有些不耐煩,看到產婦及家屬期盼的眼神,我意識到在他們心中的分量,從那以後,就利用休息時間和大家討論,向老師們請教這些事情,使自己的業務水平儘快成長擔當重任,不辜負病人對我們的信任,當然,在臨床工作中,也會遇到被病人或其家屬誤解,那種委屈常常會令人傷心退縮。隨着工作經歷的增長,經歷的事情越來越多,現在發現,抵抗委屈的能力也越來越強了。

  工作的過程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換位思考會讓我盡最大努力去幫助她們。友善和真誠、忍耐與寬容,是作為一名護士時刻恪守的職業操守。我很享受這一切,也陶醉於這一切!所以,每一天,我都在工作着、挑戰着、快樂着……

  新入職護士感言(三)

  自5月18日我加入了滎陽市婦幼保健院這個光榮的集體已逾半個月時間。剛剛走出校園的我在新的工作崗位上難免有些許不適應,新的工作和生活環境,陌生的城市,讓我這個初來乍到的女孩有些彷徨。但深深的記得第一、二天主任、護士長幫助找房、安頓住處,那一刻真的好溫暖,好感謝。第三天晨交班主任正式介紹我入科,言語中無不透漏出對我的重視和素質要求,那一刻,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加油!經過半個月的工作和生活體驗,在科室領導和各位老師悉心指導、幫助和關懷下,我的內心快樂的自然的從初到時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並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現把我這半個月來工作和學習的感受作一彙報:

  一、我感受到醫院和科室領導對我的重視與工作上的關懷。我剛來醫院應聘的第一天,申院長親自耐心全面的向我介紹了醫院的基本概況和布局,讓我對我們醫院有了初步的了解。科室主任對我的帶教認真負責,對工作中不懂的問題悉心指導,並指導掌握技巧,每天要求做筆記,結合實際工作針對性考核,促進我進步。同事們工作中團結友好,我不懂的問題他們都能給我耐心的幫助,還有大家對我生活上都很關心,我感受到科室就是一個大家庭,工作上大家就是一個團結有力的團隊。半個月來我被這裡人性化就醫環境、和藹的領導、嚴謹的同事深深吸引,被我們醫院的和諧氛圍所感染,讓我為自己暫時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而慶幸和自豪。

  二、這兩周文化學習和工作主要收穫:通過學習院"三佳文化,三佳傳奇",領悟內涵,感受到了院領導對醫院發展的重視,及對未來目標的高瞻;兩次科室例會傳達,感受到醫院規範的管理。工作上熟悉了工作的流程,電子病歷的使用以及兒科常見疾病的特點,兒科常用藥物的用法用量,在科主任的幫助下我得到了管床的機會和實踐鍛煉。

  三、半個月來我感觸較深的是醫院嚴謹、認真、細緻的工作態度,益民正氣:醫院雖然不大,但大家每個人對自己都要求很嚴格,病歷的認真精確到每一個字、每一個標點。當天的工作當天完成,絕不拖到明天。剛剛過去的"六一兒童節",醫院還組織了專門的義診和節目,並給孩子們送去了節日禮物。這充分體現了醫院的愛心。三"佳"文化里說:"我們醫院就是一個家,每一位職工都是家的成員。家的和諧、家的發展、家的壯大需要每個成員全力以赴做貢獻。",體現了醫院集體的凝聚力。我想也正是這樣一個好的平台,我將來才有更好的空間鍛煉自己,展示自己。我一定要努力珍惜醫院給我這次試工的機會,刻苦學習,勤奮工作,努力和醫院共進步,同發展,一起成長,走向成熟。

  四是通過半個月的學習和工作,我感覺到在很多方面存在缺陷和不足,作為一名臨床醫生,如不不斷學習,掌握新的技術,隨時都可能被淘汰,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加強理論知識的掌握,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把理論和實際更好地聯繫起來,爭取在本崗位上服務好病人,不斷進取,實現個人價值。

  最後,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婦幼保健院領導能給我這次試工的機會,讓我擁有了一個發展提高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謝院領導和科室主任,同事們對我工作和生活中的幫助,讓我在這樣短的時間裡收穫了知識和進步。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激勵和鞭策自己,以最佳形象、最佳心態全力以赴努力工作,和同事一起進步,努力成為婦幼保健院出色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新入職護士感言
網友評論
新入職護士感言 暫無評論